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4_0904-0908 中秋南湖行 Day3

blog_0833

blog_0722

↑雪山志佳陽&雪劍線

blog_0724

↑南湖大山&南湖山屋

blog_0750

↑很有個性的尖狀山頭,無名~

blog_0760

↑覺得有像野柳的女王頭

blog_0775

↑上南湖東峰中

blog_0779

↑中央尖山&右後合歡山區,左後疑似玉山

blog_0794

↑遠眺聖稜線

blog_0847

blog_0849

blog_0858

↑這林好美

blog_0873

↑走在溪床上

blog_0876

↑圓柏大樹下躲太陽

blog_0889

blog_0957

↑南湖東南峰上看看稍早走過的溪床路

blog_0973

↑南湖東南峰

blog_0987

↑南湖東南峰

blog_1010

↑陶塞峰

blog_1056

↑南湖上圈谷,想來這耍廢..


  今天的目標是馬比杉山,蠻多隊伍會摸黑出發,不過我總感覺我們的隊伍應該不太需要摸黑,天微亮再出發即可,事後也證明我們沒摸黑回來,不過到馬比杉山時已經沒展望就是。

  一早我們先往南湖東峰去,走完東峰回頭下往和平南溪,有點忘記當初的考量了?為何不是直接往南湖東南峰、馬比杉山那邊過去?不過現在想想,日後應該還會再來一趟這邊(當然就不去馬比杉山了),下次再來,就會先往陶塞峰&南湖東南峰過去,回程再走和平南溪回來,順時針&逆時針各走一回就好。:D

  記得我們快到馬比杉山時,高大哥說他的目標到了,他想留下來睡午覺曬太陽,並不在乎登頂與否,高大哥體力是絕對夠的,不過他常常放掉某些山頭,很豁達呀~~~

  走往馬比杉山的路確實有點又臭又長,隊友常常哀哀叫,我們甚至改名叫媽個B山,雖然有點不雅,不過也只是拿來舒緩身心而已,隊友摸摸在馬比杉山回程箭竹林的時候突然發現貴貴的眼鏡噴了...這媽個B山的臭名又多了一條了...冏

  回程爬上南湖東南峰時,真的覺得這是座好山,如果以我的標準,東南峰應該直接取代媽個B山當百岳的XD,離開東南峰再走往陶塞峰時,沒想到大家居然都不上陶塞峰,我只好一人獨享,只是走到下午此時,早已沒有光影可拍,有點可惜,已經註定要再爬一趟了,我想拍藍天美美的陶塞峰。

  當我們在天黑前順利回抵南湖山屋時,居然有人大喊我的名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結果原來是周董&火星人委託其他隊的人來告訴我們他們兩位會下往雲稜山屋然後去武陵,我們到時就直接下山找他們會合即可,謝謝火星人陪周董下山了!

  已經很久沒有多添百岳,這趟終於多了這座馬比杉山,感覺很開心~~~也辛苦中盤&月姐了,一路走得有點疲累但還是順利完成,以後可以不用再來馬比杉山了。^^"

本日照片拍很多,這一篇就不全部貼到文章上了,相簿在此,有興趣再點閱吧~~

https://photos.app.goo.gl/LqcIcrqbpQCtMQlu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