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2014_0904-0908 中秋南湖行 Day4

blog_1107

blog_1075

blog_1089

blog_1113

blog_1121

↑大霸雪山聖稜線一路延伸到雪劍的小劍山...

blog_1128

blog_1142

↑南湖北峰、南湖東北峰、南湖山屋

blog_1144

↑這張多了南湖東峰~~

blog_1190

blog_1207

↑南湖大山

blog_1224

blog_1225

blog_1229

blog_1230

↑秋葵很對味,超好吃~~居然可以放到第四天晚餐才吃。:D


  感覺我們行程挺廢的,今天的目標就只是南湖大山&南湖北山,然後居然還住宿審馬陣山屋,好吧~~其實我記得是搶不到雲稜山屋,所以只好包棟審馬陣山屋,隔天就得一路從審馬陣下山再回家了。

  今天的南湖大山展望很給力,風景很漂亮,看著大霸、四秀、雪山、大劍、佳陽、小劍...一整條的稜線,真是超棒的~~不過中午過後雲起霧來,展望都不好了,到南湖北山有點沒展望,稍晚下抵審馬陣山屋,就開始補眠耍廢,不過...發生悲劇了,我的單眼相機不小心親吻大地...B+W的保護鏡噴了...哭哭~~是說,我還有一台SONY RX100,勉強可撐著(明天就被RX100害了...)。

  傍晚下了一場雨,雨後山屋外的夕陽沒有出大景,感覺可惜,沒拍到好風景,然後有兩位山友有點快摸黑才到山屋,只是我們山屋真的滿了,無法容納他們,感到抱歉~~

照片貼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