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2014_1005 大石公-貓冬望-樟空崙-快活林-溪頭山-竹崙山O走

blog_0011

↑整理得很舒爽的竹林

blog_0013

blog_0015

blog_0017

blog_0061

blog_0068

↑挺漂亮的產業道路

blog_0090

blog_0092


航跡圖:(OSM地圖都有路線了,不過還是貼一下)

map

↑一圈大約15km,感覺還不錯

人員:NANA、顏祥、YOYO、火星&我,外加Lucky

造訪的山:

⊙貓冬望山:山字水泥柱,H1523m(GPS實測),茶園山頭,目前闢有觀景台,展望不錯。

⊙樟空崙山:3-4200號,H1520m,溪頭三珠之一。 (P.S:日治時期的地圖,樟空崙山其實是標在武岫農場那邊,不過那邊目前我們稱為大崙頭山,有顆總督府圖根補點)

⊙溪頭山:總督府圖根補點,H1208m(GPS實測),竹林山頭,無展望。

⊙竹崙山:基石遺失?,H1255m(GPS實測),竹林山頭,無展望。

  這條路線是NANA推薦的,舒爽的竹林、銀杏步道(很小棵的銀杏>__<)、快活林午餐、人車不多又美麗的產業道路...走一趟回來真的覺得還不錯,至今仍回味無窮,應該找個機會再來一趟,順便把漏掉的民眾坪山、志騰山再補一下,然後路線再換一段沒走過的,真心感覺可以再來!不過,太熱的天氣可能就不適合,畢竟起登海拔只有865m,真正夏天的時候來應該會熱昏。

  這段路線應該也蠻適合野跑練習用,雖然有一些馬路但車不多,產道則有水泥鋪面&土石鋪面,跑一段產道應該還可以~~不過這距離&落差對於高手而言應該2~3hr就結束了,但對於新手應該還算有訓練到,參考看看。XD

  這趟我們從大崙山木馬古道(大石公)出發大約走4hr到快活林午餐,午餐耗時約1.5hr,下山(其實還有爬坡...爬溪頭山和竹崙山)回到登山口約2hr,詳細紀錄就不多做敘述了。(顏祥&YOYO其實有負重行,但我忘記他們是過幾天是打算去哪座大山?所以這趟算是來做行前訓了。)

更多照片可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