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4_1108 組合山O走下雲森瀑布

blog_0025

blog_0022

blog_0031

blog_0082

↑遠方山頭似乎是巫山? (偷懶沒對地圖XD)

blog_0101

↑這趟時機還是不好,山毛櫸一點點變色而已,而且沒晴天>__<

blog_0121

↑溪邊下午茶很蘇湖(根本會冷,11月來要穿保暖外套)

blog_0127

↑綠花肖頭蕊蘭

blog_0143

↑雲森瀑布


人員:高大哥、月姐、顏祥、YOYO、周董、淳淳、陳鴻、火星&我

路線圖,航跡檔就懶得傳了,OSM地圖已經有路線了:

2014_1108 組合山O走下雲森瀑布 航跡圖

造訪的山:

⊙組合山:3-4173號,H908m,又稱熊空南山,單純爬這座山很輕鬆,若不去稜線上看山毛櫸,組合山+雲森瀑布O走也是愜意路線,可惜中部過來車程遠了點,不然倒是很適合再來一趟。

  這一趟其實是想來看看山毛櫸的,所以安排了組合山這條路線,上到樂佩&卡保稜線就有山毛櫸可以看,不過這邊的山毛櫸看來數量不多?然後天氣也還不夠適合的關係,山毛櫸變色不是很給力,但是秋冬季節可以不遇到下雨就已經很好了,下山半路還可以在小溪旁泡個茶再下山也是很棒。

  由於很努力打混,下到雲森瀑布時已經天色漸暗,但美美的雲森瀑布還是吸住我們的腳步,還是得拍個照再下山,可惜天色昏暗,合拍就糊掉了。(雲森瀑布是雲心+森山瀑布的合稱,2006年來過一次...真的好久了呀!http://leonsway.blogspot.com/2006/06/20060618.html)

簡易時間紀錄,0816熊空站出發,1006組合山,1135溪溝午餐,1538小溪邊下午茶,1827熊空站,O走約14公里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