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阿里山森林鉄道1966-1968

nankarubook14

nankarubook14_1

nankarubook14_2

nankarubook14_3

nankarubook14_4


  會知道這本書是因為在FB上看到阿弄貼的(其實我不認識阿弄XD),光看照片就入迷,一整個想要有實體書籍,所以開始上網查,原來是南軽出版局出版的,應該是屬於同人誌形式發行,所以好像沒有ISBN碼,本來想說要買應該很簡單,上網網購就好,但樂天和雅虎JP好像都缺貨(其實是同一個賣家)...我的日文能力很難跟他們反應可以補貨嘛?orz

  於是又在官網找,似乎有實體書店可以買耶?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巧合了...剛好YOYO要去日本東京,其中一天剛好她們要去秋葉原,剛好~~有一家實體書局--書泉ブックタワー就在秋葉原旁,剛好~LULU會講日文,YOYO的姐姐會講英文...所以她們就直接去店面問了,只是很不湊巧他們一時之間找不到書(書店太多書),所以只好跟書店說下午再來買...真的是很感謝YOYO她們,為了這書,跑了兩趟書局,大感謝!!

  只是,唯一不巧的是,YOYO日幣花光了...所以最後只買了兩本書回來,書店庫存有五本,真希望能一口氣買回五本!但其實我們只有三位要買啦,哈哈~~BAKI就再等等了,有機會再去日本東京秋葉原的話再來買,覺得蠻值得收藏的!

  最後,感謝大新幫我找到這本書的目錄,其實我最想要看的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林場線,看完目錄後大致有譜,沒有最想要知道的那部份,但~~已經意亂情迷,就敗吧!

目錄一覽: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