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4_1129-1130 鳶嘴稍來小雪

blog_0195

blog_0008

blog_0009

blog_0024

blog_0041

blog_0046

blog_0047

blog_0053

blog_0057

blog_0059

blog_0060

blog_0087

blog_0089

blog_0122

blog_0145

blog_0151

blog_0159

blog_0173

blog_0202

blog_0210

blog_0219

blog_0221

blog_0249

blog_0264

blog_0266

blog_0272

blog_0277


  鳶嘴山、稍來山、大雪山遊樂區...都是中部人常去的地方,這次難得北部同學要來玩,就再來走走了,不過兩天的人員有變,第一天有周董、月姐、小雅、小道、靜慈、潘董、高大哥、火星、NIKI&我,過夜後隔天NIKI下山去上課,然後補上學長、顏祥、YOYO,然後...本來要請它們帶上麥當勞早餐...居然沒有買,哭哭!

  第一天我們走鳶嘴山,因為出發時間其實很晚了,所以就單純爬個鳶嘴山而已,可能也因為我們近午才出發,所以沿途不塞車呢~慢出發也是有好處XD

  夜晚的大雪山林道,我們雖然沒有篝火,但也滿桌(地板XD)的食物、一大鍋火鍋,那一晚很歡樂吶~有留下過夜是對的。:D

  時值秋天,大雪山遊樂區內已經很冷了,但暖暖的陽光曬來很舒服,本來想說剛好可以賞楓,不過溫差不夠大,還不是很紅,不過偶見一兩棵已然熱情的楓紅,還是令人賞心悅目。

  這兩天的照片其實拍很多,如果有伙伴閒閒想看完整相簿,再自行點閱:https://photos.app.goo.gl/CCLaLHattY1AyWSD9,就不一一貼出了!

  想著那晚的燭光,期帶著這週的山中小木屋野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