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15_0110 白冷橫嶺縱走未竟

blog_009

blog_024

↑小鹿角蘭

blog_038

↑中了陷阱的狗,看的出來掙扎很久>___<

blog_040

↑解開陷阱後,顏祥幫忙揹下山,狗狗很乖,不吵也不鬧,讓我們順利帶下山下的村子


航跡圖:

2015_0110 白冷橫嶺縱走未竟航跡圖

人員:高大哥、陳學長、康姐、阿戊、火星、顏祥、YOYO&我

  其實差三百公尺就上橫嶺山了,不過最後偷懶,午餐後就放空,休息2小時後下山回家,連白冷山都懶得去摸點了。沿途除了一小段杜鵑林&拉繩岩壁外,似乎有點乏善可陳?但日後還是有找時間從橫嶺山把這路線補遺完,打完收工。

  不過這趟有拍到小鹿角蘭倒是挺開心的,然後午餐時測試SOTO SOD-310爐頭,燃燒效率好到不要不要的,如今這顆已經成為經典攻頂爐了,很多人人手一顆呢。

  下山時發現有一隻中陷阱的狗狗(家裡的狗狗帶上山就要小心狗狗誤中陷阱,所以還是建議不要帶狗上山好),看似掙扎許久,旁邊的土都有被扒過,我們先餵牠水&食物,然後拆掉陷阱(吊子),狗狗很乖的讓我們處理陷阱,拆掉後,狗狗看起來還是很虛弱,於是顏祥用大背包裝起狗狗,直接把牠揹下山,我們猜狗狗應該是白冷這邊的狗吧?所以到部落後就放牠下來,希望牠可以自己找到牠的主人。

簡易紀錄:

0844 停車處起登

0929 崩塌地

0933 廢棄白色SUZUKI吉普車

0958 水塔,路徑有點荒蕪,找一下路上稜

1019 竹林

1120 岩壁拉繩處,俯拍角度好

1223 午餐、離橫嶺山落差約300公尺,不想爬了,睡覺!

1420 下山去

1737 回到停車處

照片貼貼:

2015_0110 白冷橫嶺縱走未竟_0142015_0110 白冷橫嶺縱走未竟_0162015_0110 白冷橫嶺縱走未竟_0192015_0110 白冷橫嶺縱走未竟_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