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2017_1110-1114 百名山和三大峽谷‧大杉谷縱走大台ケ原 DAY1

blog_0002

blog_0003


大阪鶴橋亭交通路線,走路約10分鐘:

2017_1110-1114 百名山和三大峽谷‧大杉谷縱走大台ケ原DAY1


人員:中盤、中盤的弟弟&太太、火星人、NIKI&我

  這一趟會來這爬山其實也是始料未及,就2017年5月的時候,老人在賴群說了一句捷星要開始促銷日本秋天的機票,其實本來對搶票是沒啥興致的,不過NIKI查了一下似乎價錢還真的不貴,所以一時腦波弱就下手了...而且居然是只買五天短短的行程而已,然後第一天到日本也晚了,實際玩的時間只有四天,不過買下來的價錢是$5587元/人,對我來說這機票已經非常廉價了。XD

  買完機票才開始決定行程,原本想花時間走和歌山、熊野古道那邊,後來發現想去的地方太多,時間不太夠用,幾番考量之後決定下次再來。然後才發現到附近的百名山-大台ケ原,一般行程其實一天就可以輕鬆爬到這顆百名山,只是賤人就是腳勤,看了一些行程發現可以把這座大台ケ原爬成兩天一夜,路線就是從日本三大峽谷的大杉谷進(有三大峽谷之稱,根本大推坑),晚上住宿桃の木山の家,可以一泊二食,隔天一早再上大台ケ原。

  爬完山後,隔天就是賞楓行程,NIKI想去京都,但我沒去過奈良,最後終於被我凹去奈良賞紅葉,感謝NIKI退讓QQ",最後一天才是採買天,結果在montbell又敗了東西,邪惡的地方呀~~

  而我們運氣也很好,最後一天開始下雨,血拼不太怕下雨,感謝老天阿~~是說這最後一天,大家其實各分東西,火星人一早就去賞鳥、中盤他們則多待一晚,隔天才搭飛機回台。

大致的行程就是醬:

Day1 搭飛機到關西空港-大阪鶴橋亭住宿。

Day2 鶴橋-三瀨谷車站-搭巴士到大杉溪谷登山口-桃の木山の家住宿。

Day3 桃の木山の家-大台ケ原-搭巴士到大和上市車站-鶴橋-大阪鶴橋亭住宿。

Day4 鶴橋-奈良賞紅葉被鹿玩一日遊-大阪鶴橋亭住宿。

Day5 鶴橋-shopping-關西空港搭機回台。

今天只有搭飛機拍的照片(還是很喜歡飛機窗外的景色),晚餐的照片也沒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