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2015_0117 塘湖古道-塘湖山-出水坑-篤鼻山-交力坪-梨園寮-獨立山-樟腦寮-真武廟O走

blog_0085

blog_0001

blog_0004

blog_0014

blog_0021

blog_0036

blog_0039

blog_0040

blog_0049

blog_0069

blog_0076

blog_0078

blog_0102


航跡圖:

2015_0117 塘湖古道-塘湖山-出水坑-篤鼻山-交力坪-梨園寮-獨立山-樟腦寮-真武廟O走 航跡圖

航跡檔:2015_0117 塘湖古道-塘湖山-出水坑-篤鼻山-交力坪-梨園寮-獨立山-樟腦寮-真武廟O走

完整相簿:點我觀看~

人員:阿戊、NANA&我

造訪的山:

⊙塘湖山:土地調查局圖根點,H885m,位於茶園山頭,展望不錯

⊙篤鼻山:3-四六二號,H1423m,另有一顆水源石柱,山頂無展望,四天王山之一,因為倒竹的關係,現在要連走似乎很困難。

  由真武廟起走一圈約23.2KM,感謝NANA&阿戊兩位帶我走一圈,可惜的是...如果篤鼻山可以沿稜繼續走青園、知鳥、四天皇(王)再下到水社寮車站的話,這樣一圈肯定更有意思,不過據悉稜線的倒竹很難搞所以此行我們就原路來回篤鼻山了。

  沿途並沒有很好的補給點,最棒的地方是獨立山車站&奉天岩那兒,在這邊可以好好吃吃喝喝一番,份量大碗又便宜,非常好的休息點。

  由於此路線會經過阿里山森林鐵道,如果是在鐵路暢通之際行走鐵路可能會有危險,所以建議要趁著鐵路中斷行駛時,再來利用這段鐵道喔!

  路線其實可以再延長,加碼大巃頂、獨立山頂甚至阿拔泉山都是可以的,給想多跑點的人參考!:)

簡單行程紀錄:

0847 真武廟

0857 塘湖停車場

1003 塘湖山

1058 出水坑步道口

1225 篤鼻山

1342 交力坪車站附近

1420 梨園寮車站

1453 獨立山奉天岩(午餐)

1543 往樟腦寮車站前進

1621 樟腦寮車站

1653 真武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