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15_0305-0310 鹿林山-6

blog_146
blog_105
↑阿里山根節蘭?應該是吧~~不太會分辨他跟翹距的差異
blog_136
↑有山羊~
blog_182
↑為了調查數量,只得用閃燈拍~~

  這次跟姵彣下博博猶溪&上山,疑~~這趟只有我們兩個一組而已嗎? 有點忘記了...不過看起來遠的路線都有去,應該真的是只有我們,大新禎祺這趟沒來?@.@a

  下博博猶溪工作的幾天,天氣不是很好,但是沒下雨...其實差點沒水,這趟的博博猶溪溪水不管主流或是支流都很乾涸,幾度以為會因為缺水撤退下山,幸好最後還是有水源可接取...差點因為缺水嚇壞我們兩個。

  博博猶溪溪底的廢獵寮這趟也終於解謎,原來其實是採愛玉的人所架設的,採愛玉的季節前來,如果跟到路,可以爽爽下博博猶溪的!

  從博博猶溪切上稜的路上,有些樹根被鋸,猜測是採愛玉的"副業",高高的稜線上居然也有發現舊"鋼索",樣區的兩條線都有發現,曾經還是有人走過這些稜的,某條稜線還有發現"鋼纜",看來伐木曾經伐到這上面來呢~~用地圖判斷應該是光復之後才來伐的。

  回到鹿林山上面工作,天氣總算是不錯了,開心~而且阿里山有櫻花可賞,賺到吶~~







照片很多,不全貼了,相簿連結:2015_0305-0310 鹿林山-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