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2015_0220-0227 快雪時晴‧南二段 Day1 東埔→觀高

blog_0057

blog_0013

blog_0020

↑雲龍瀑布

blog_0049

↑兩個沒有偶包的,拿起鹿角亂演XD

blog_0061

↑被幹掉的帝雉,這羽毛...好美...只好收集一下,感謝BAKI幫我們帶下山XD


人員:BAKI、顏祥、YOYO、摸摸、月姐、火星、NIKI&我

前言:

  很多隊伍在安排南二段時會規畫從嘉明湖進去東埔出來,但我在思考過後決定從東埔進嘉明湖出,這樣安排有莫大的優點!最重要的就是雲峰那天也不太需要摸嘿,就可順順登頂,一般從拉庫音溪山屋上來,因為一開始就是陡上,所以通常都得摸早黑出來,腳程不夠快的連晚上也得摸黑,我們隊伍整體速度不快,基本上除了雲峰那天有稍微摸早黑出發,其餘都是天亮才走,還沒天黑就到山屋,真心不騙!

  這趟我們是請BAKI的車,BAKI因為年假閒閒,第一天還陪我們上觀高山屋,順便在對關找他之前藏的那對鹿角(就是上面照片的那一對鹿角),由於藏了一兩年,還差點找不到以為不見了,最後還是順利找到鹿角。第二天我們繼續行程時,BAKI就跑去樂樂溫泉逍遙一番,然後又撿到了鹿角...也太厲害了!

  然後這趟行程,有些事情也是不能說,倒是運氣很好的,雖然路上都有遇到其他隊伍,但是每天山屋都沒遇到人,天天包棟好開心,床位還基本上都固定了,一到山屋哪個人睡哪個床位都自動分配好,覺得挺有趣。:D

行程記錄:

2015_0220 DAY1 東埔溫泉登山口→愛玉亭→雲龍瀑布→樂樂山屋→乙女瀑布→對關→關高坪→觀高山屋

早上08:11出發,15:57抵達觀高山屋,山屋無活水,以前有活水源,這次拿不到,所以要在最後水源揹水過來。

第一天的行程大家都走過了,大致上也沒啥好紀錄的,除了我們在樂樂山屋有發現盜獵(有塊塑膠袋裝著的獸肉沒人帶走...)、對關鹿角、好美的帝雉羽毛...之外,也沒走啥支線,就看看照片帶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