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18_1205 小田原屋‧松本商店

blog_0005
blog_0001

  這個瓶子是在眠月附近撿到的,瓶身有"小田原屋","松本商店謹製"字樣,不過目前似乎尚不知道原本是裝什麼東西的?google不太到資料,可能得看看日治時期的報紙廣告頁有無廣告?
  另外,日本網站似乎也有人有同樣疑問?他們也是不知道這是什麼~
https://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2165932627
アンティークボトル 「小田原屋 松本商店謹製」
近所の空き地で拾った古いボトルです。 小田原屋 松本商店謹製
底には屋号「山の下にマ」
英語でtrade mark REGISTERED
・何が入っていたのか
・いつ頃のものか
ご存じの方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でしょうか   臉書好友賴慧琳也有這一個瓶子,他的回應串有提到可能是裝牛奶的,不知道資料來源為何?

2019/1/30 更新

試著用商標找,結果只差一點點...暫時沒招了...找不到更類似的商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