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5_0403 19.8K上肥崠山下鳶嘴西稜

  

 

↑19.8K的林道,有人穿拖鞋就知道...今天行程很混!

↑小盤很沒有偶包~XD

↑走在竹林中

↑小姐~~竹林應該搭配臥虎藏龍不是演西洋劍喔~~進錯棚啦!

↑就在這邊麋一個中午吧~

 

↑西稜路線

 

↑超詭異的樹...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的@@

↑本次的出口


航跡圖:

↑本來應該要下穿棟林道的,但是看著旁邊的大雪山林道馬路那麼近...就給他切下去了@@

人員:小翔、中盤、小盤、高大哥、小昭、顏祥、YOYO、火星人&我

造訪的山:

⊙肥崠山:無基點,其實是1860峰,日治時期地圖有被標示為"肥崠"過,所以稱肥崠山,也有山友在此掛牌長壽山,指的都是這邊。

  這條鳶嘴西稜是陽光隊開發的,本來應該是要下穿棟林道那邊,但是我們很混,中午混了快2個半小時(因為有加菜,所以搞比較久XD),想到如果下到穿棟林道那邊的話,路途還很遠,所以眼看稜線路離馬路很近...就給他下切亂切,但最後切到的出口其實有路阿..所以應該當初我們繼續沿稜走到鞍部處在下切馬路應該是最順最好走的。

  然後,話說最近從看紀錄,才發現以前我用鳶嘴山西北稜似乎用錯了(都怪2008年小潘隊長的紀錄誤導了我XD),西北稜應該是觀音山那邊接1860峰再去鳶嘴山的路,19.8K上1860峰這段現在來看應該取個鳶嘴山西南稜,至於穿棟林道這條上1860峰的路取名鳶嘴山西稜應該比較好辨識?

  算了,管那麼多~~

簡單時間紀錄:

0932 19.8K登山口起登

1053 竹林區午餐打混

1325 打混完畢~~也混太久,鳶嘴山註定不去了

1348 1860峰~~肥崠山

1402 往觀音山的四岔路口,本來要原路下山,但是走了一小段又決定來下穿棟林道那條路線好了

1411 又回到觀音山的四岔路口,轉西而下

1641 提早切到馬路上,取車賦歸

沿途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