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甲府美食 -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簡單Google甲府美食,大概會跳出的是「甲府鳥もつ煮」,來甲府的第一晚,其實本來也想吃看看,不過看過店面實照,和內容物說明又提不起想吃的慾望...

  最後決定去吃隔壁的「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這其實是個不小心的誤會,進去前我以為是吃湯麵,點完販賣機票券坐下後,才發現是乾拌麵,其實一般我是熱愛湯麵勝過乾麵的...而且我點到的是超大碗W盛(費用一樣,加麵不加價),本來以為吃不完,還想說要分一點麵量給小道吃,殊不知這乾拌麵真的好吃吶,不過一開始我沒加點配料,所以吃到一半決定加點一盤蔥花一起拌,超大碗麵量全部嗑光,實在是滋味不錯!連老人都說不錯吃...感覺老人很挑食的,哈哈

  在離開甲府前最後一頓飯,拉了Niki&中盤硬是在時間很趕的情況下又排隊吃了一次。希望狼吞虎嚥之下,她們還有享受到這麵的好滋味。@@a

  旅途中,意外吃到不雷的新滋味,感覺很開心,有機會去甲府的朋友,推薦可以吃看看喔!

  喔,對了,唯一缺點是...這麵店居然不賣啤酒...

* 發文同時才發現「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根本台灣有展店,不過還是決定發文推薦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