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2019_0817 大埔攀岩場

↑台中大埔攀岩場以上攀為主

↑有自動確保的上攀路線(感謝郭熊幫我拍照留念)


  台中南屯的大埔攀岩場開幕有一段時間了,沒錯~~大埔很耳熟~~其實就是大埔鐵板燒老闆的兒子開的。

  這次因為週末天氣一直下雨,大部分的戶外活動都取消延期,我們也不例外...所以郭熊邀約來大埔爬爬看,剛好有空之下,決定來朝聖看看,聽說是很多網美打卡熱點,不過誠如郭熊所說,他們分流做的不錯,所以新手老手不會卡在一起,各自有路線可以玩~

  其實有一陣子沒來室內岩場了,所以我腦袋似乎沒帶出來...熊熊忘記大埔攀岩場是以上攀為主,抱石只是一小部份,所以我出門只拎了岩鞋就出來,而事實上我也只有岩鞋,吊帶朋友都說我一年爬沒2次,實在沒必要買,所以以前上攀都是跟朋友借吊帶用...

  來到大埔店內,入會費$300,有送餐飲券$130元可折抵消費(我點了一杯$160的精釀啤酒喝喝),單次入場費$450,費用小貴。店員問我需要租用裝備嗎?我回說不用,我有!

  但是等到入場,看到郭熊時,郭熊問說你有帶吊帶嗎?!哇咧~~此時才想到對齁,這邊上攀需要吊帶吶...只好跟郭熊借個吊帶玩玩了XD

  然後,我心裡想...一般抱石場都會有碳酸美粉可以用,可是大埔好像沒有?真嘔~~我雖然沒吊帶,但是有粉袋&碳酸美粉說,早知道就自己帶了 哈哈~~

  我覺得這邊最棒的就是有自動確保的上攀路線,所以就不一定需要有人幫忙確保了,而對我這種新手來說,那幾條自動確保的路線應該就夠我完一陣子了吧?所以,下定決定要來買吊帶了!不過自動確保路線有個問題是:這不能take,而你一往下掉落自動確保就會啟動作用,就得下來地面再來重新來過了,這是唯一的問題吧?

  好了~~寫到這,要來下單買吊帶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