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2005_0917_苗栗三義水載下瀑布烤肉


  套句之前很紅的片名:現在,很想見你們...同學:D

  哈!不知道會不會太噁心,不過說真的,能來雲林科技大學唸書而認識大家,總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有五專、國中、國小、幼稚園..同學看到不要吃醋呀!在每個生命階段你們都是一樣重要的^^),能在六月畢業後,再度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還有有些同學有著其他事情而無法前來,不過,還有機會的,一定!^^

  水載下瀑布位於苗栗三義龍騰斷橋附近,在我習慣去的攝影家手札裡曾有一篇這樣的介紹,看起來並不是很壯觀的瀑布,不過,感覺應該還是不錯,還有人會去那邊拍婚紗呢,當天就有看到喔~蠻神奇的^^"

  苗栗三義,當然就得想到不是很在地的在地同學-張靖苓同學,所以這次烤肉食材部分就多虧她.....媽媽的幫忙了~^O^,不得不提,客家人好像真的很好客,還記得2003年環島最後一天,也是去三義給靖苓家人請了一頓客家菜,想不到這次烤肉又給人家請,真是真真太感謝了!^^ (去年年底的鳶嘴稍來賞楓行也曾經去同為客家人的小胖家享受一頓,客家人真是good呀!哪天還能再去一次小胖行館享受一下呢?)

沒有阿福的努力,我們大概起不了火:


明哲同學提供的蟹腳,好吃!主烤人-火星人:


烤肉中:


烤肉中:


烤肉中:


烤肉中:


烤肉合拍:


溪畔烤肉:


  其實這次去這邊,我們並沒有真正到達瀑布處,一到溪谷旁我們就直接烤肉起來了,雖然幾次我很想深入去探探瀑布,不過一想到如果我暫離一下,少了我這位烤肉員,可能大家都會沒東西吃,為了大家肚皮著想,還是忍下來了:D,下次我再來探訪一次^^

溪畔一景,上游處:


溪畔一景,下游處(瀑布在下游處,附近有明顯路徑):


  此行覺得大家都還蠻童心未泯的,像個小朋友似的看見溪中的魚、蝦、螃蟹、蝌蚪好像都很興奮,還有人戴袖子帽耍寶@@

小螃蟹別怕,我們不會把你烤了:


帶柚子帽的信志,喂~幾歲啦^^":


  這次烤肉本來天氣一直很好的,等到我們約3點多快4點離開此地,要去勝興車站附近喝茶,才上車沒多久居然下起雨來,哇哩...想說這次可以洗脫雨神污名的,想不到......還是被虧了 = ="

  對了..來這間店記得不要點怪怪的飲料,因為都會怪怪的....請點正常一點的飲料喔~~另外,拔絲地瓜不錯吃,可嘗試!^^

假日交通管制,所以我們下車撐傘用走的過去:


「隔壁鄰舍」合拍:


「隔壁鄰舍」合拍:


「隔壁鄰舍」合拍:


臨別「隔壁鄰舍」門口合拍:


  相聚終須散,同學下次再見拉! ^^

8 則留言:

  1. 來阿,隨時歡迎你們來,不過要先受我家的迎賓蟻的洗禮

    回覆刪除
  2. 你家的迎賓蟻
    再怎樣
    也比不上
    台東警察局旁原住民展示小屋內白蟻的驚悚^^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喔!!懷念喔~~

    回覆刪除
  4. 能夠認識大家,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還是一票人出去玩比較有趣~哈哈

    回覆刪除
  5. 烤肉-烤蟹腳...
    會不會太讚了點..> <
    真的是..很羡慕。
    突然有眼眶熱起來的感覺。
    我又沒去。跟人家感動個什麼勁啊...
    學妹說:世超…好快樂哦~
    呵呵~

    回覆刪除
  6. 是呀~~要這樣一直玩下去喔~^^

    蟹腳得謝謝明哲帶來了~~實在好吃 ^O^
    不要真的掉淚咧~~我也是很容易感傷低QQ"

    跟學妹說要好好加油呀~~工作沒交接到真的很抱歉~只能用MSN幫幫忙了~ ><"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覺得..
    阿超的快樂,就只是想到就馬上去做而已
    而我們就沾他的光..一塊出去玩囉! QQ

    回覆刪除
  8. 如果不馬上做....我會睡不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