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2007_0219-0225_南一段七日行,宿人間天堂營地【D1】


Day1 行程:
美濃→進涇橋登山口→揹水上庫哈諾辛山屋→輕裝來回庫哈諾辛山→宿庫哈諾辛山屋

  在美濃搭上阿章大哥的車子後,便一路驅車往進涇橋出發,可能是因為昨夜沒睡飽,加上在車上吃早餐的緣故,所以EC&秀慧都抓兔子,幸好很快的便抵達進涇橋登山口,整理一下裝備後,便出發往庫哈諾辛山屋出發。

  因為出發時看登山補給站有人說山屋的水有異味且水量不多,建議自己揹水上山,所以大家就辛苦的揹水上去,但真的到山屋後,發現水很乾淨,水量也多,真是$T%$^%,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在訓練自己。

0843 進涇橋出發
走:

階梯路設計不好真是不好走:

1108 庫哈諾辛山屋
山屋跟當年來的樣子一樣,沒什麼變:

倒是多了一間WC,非常棒!:

我跟NIKI每日中餐都有水果喔!為了奢侈,肩上真是重了不少!^^":

1246 往庫哈諾辛山出發(3026高地叉路口)
*秀慧身體不舒服,留在山屋休息;意敏以前已經去過庫哈諾辛山,所以這次留守山屋幫忙照看秀慧狀況。
去庫哈諾辛山得先下到鞍部,在一路往上:

1347 登頂庫哈諾辛山
*天氣不佳,毫無展望可言。
五人於山頂合拍:

1404 回程
1506 抵3026高地叉路口

  基本上,第一日算是熱身與適應吧!除了重裝上庫哈諾辛山屋比較累以外,輕裝來回庫哈諾辛山是很輕鬆愜意的,但可惜的是天空不作美。>"<

  本來本日預計是去3500山屋遺址紮營的,不過因為秀惠狀況不佳,加上3500實在很不避風,高度又太高,所以最後經過大家討論後才在庫哈諾辛山屋住下。

  很巧的,在山屋遇見來吉大哥,他也是來走南一段的,不過她們是走超趕路的五日行,真是辛苦呀!來吉大哥又跟我介紹ssf前輩,ssf前輩是帶她們三位小朋友來走庫哈諾辛山&關山。

  第一日的照片因為天氣不佳,所以拍很少...>"<~

看山:

看藍天與枯樹:


23 則留言:

  1. 期待好久的南一段終於貼出來了!!快快~期待第二天

    回覆刪除
  2. 照片少,文字就要多啊。

    回覆刪除
  3. 文字多,照片還是得要多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
    爬山辛苦~爬格子~也辛苦呵!!!
    小s,羊姐姐時間借給泥寫稿用,加油呀^^

    回覆刪除
  5. 出發的那張照片,每個人都看來精神很好,I like it most

    水果和樹也都拍得很誘人~~~

    我也要努力爬格子啦:p

    回覆刪除
  6. 大家一定看不出來其實偶已經嚇的皮皮搓啦^^"

    回覆刪除
  7. LEoN 大哥:
    一、第一天,以貴官的速的度,算是很快出刊了,恭喜。期盼貴官的"Day 2"。
    二、南一段、南二段,以後希望有機會去走一趟!

    回覆刪除
  8. 唉 我只能以羨慕的眼神 來觀賞與傾聽你們的紀錄與回應!
    願下次有姓同行!

    回覆刪除
  9. to 四角褲:
    好好練體力喔
    這樣才有機會帶你去嘉明湖
    以目前的狀況 我還不敢帶你去喔~~^^"

    to 火星人&FU:
    該"落落長"的時候會落落長
    該精簡時就得精簡
    絕對不可灌水
    第一日的行程因為少了好天氣
    所以照片根本生不出來~"~

    to 羊大:
    我確實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做更多的事...
    啊 ~~讓我退休吧 哈哈!!
    (不好意思 很久沒去板上貼東西^^")

    to 紫娟:
    是阿~~幸好上山前有先拍合照(也是唯一七人合拍的一張)
    後來拍的大多精神委靡不濟 ㄏㄏ
    你的格子應該會爬的比我們任何一人都快吧?
    白天時間通通讓給你爬^^"
    水果後來都沒拍了
    只有第一日最有精神去拍,後來就"颯颯去"

    to niki:
    哪邊嚇到呀?
    看來我們的體力還要多加強
    尤其在重裝時...步過還是慢慢開始輕量化好了
    比較不會傷膝蓋!

    to 將軍:
    其實本來還可以再趕一篇的
    不過一下山就不適應平地的環境
    馬上就感冒了
    導致228沒體力寫作業>"<

    下次預計想走南二段
    到時在約您
    只是不曉得何時才可以請長假?~"~

    to 老人:
    如果有機會 真的很想一起走呢~
    期待下次上山的機會啊!^^

    回覆刪除
  10. 輕量化~~問問紫娟吧
    她這次可是輕量化最成功的典範阿
    如果要裝備輕量化享受重量化~~再來問我吧
    我在這方面也鑽研多時,頗有心得~~哈哈

    回覆刪除
  11. 事實上我真的覺得我帶不多東西呀
    也沒帶啥怪東西...除了三個大保鮮盒外 = ="
    還有一套"睡衣"
    (本來想說睡覺時換一套乾淨衣物睡,後來懶根本沒換...)
    吃的東西所剩不多..
    4包飯,2條POWER BAR,完全沒用到的鮪魚,一些冰梅,一些晚餐配料而已...
    真不曉得在重什麼~"~

    不過幸好有把大罐瓦斯拿一罐起來
    不然真的會想哭~"~

    回覆刪除
  12. leon:7人合照的照片原檔能否寄給我,因為想放在剛出爐的[南一段記行之一 篩選]中:p
    (又在版上幫你和niki的記行打廣告了)
    南二段的縱走計劃,也別忘了和我分享喔~~

    小道:謝謝肯定呀:)其實,我也經歷過因背太重而走到想哭,東西沒裝好而常在找東西…
    輕量化是在縱走幾次後,一次次反省檢討累積出來的。
    關於這部分的分享,會在心探版上寫的…

    老人:也想和你一起縱走,開始練身體吧!體力是輕鬆縱走的基本:p

    回覆刪除
  13. 照片已經寄出摟~~^^

    南二段好像大多標準排七日居多
    不過其中會有摸黑的情形
    所以考慮拆成兩天
    安排八日行
    等有空時再來好好安排行程後再MAIL給你

    回覆刪除
  14. 寫真...倫家也要ㄋㄟ

    回覆刪除
  15. 我有 to all 大家都會收到才對^^"
    P.S:指有第一張合照!

    回覆刪除
  16. 那山屋變很多,我很意外
    不過更意外北大武那間都沒變

    喲!情侶頭巾讚耶

    回覆刪除
  17. 爬山的人似乎都這樣,這才爬完接著就想下次的行程了。

    回覆刪除
  18. 照片還是沒收到耶…能否再寄一次,謝謝~~

    回覆刪除
  19. to 鳥:
    山屋有變嗎?
    我二年前去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哪有情侶頭巾?
    NIKI的是迷彩
    我的是藍色的@@

    to yoyo:
    是丫~~
    一爬不可收拾 :D

    to 紫娟:
    照片大小約3MB
    不曉得是不是被HOTMAIL擋掉?
    你有別的EMAIL ADDRESS嗎?

    回覆刪除
  20. 那麼巧,我在春節期間也上了關山.庫哈諾辛山
    可惜卻是晚了你們一天然(2/20~2/22)
    在山屋住了兩晚,超幸福的
    我們的情況和你一樣
    每個都背了5~6公升的水。

    回覆刪除
  21. 挖 果然很可惜~"~
    不過我們沒背到5-6公升,我只背了約4升而已^^"
    好像在DAVID的BLOG常看到您留言^^"

    回覆刪除
  22. 我和David是同一個登山協會的啊!
    你也和David熟識嗎?

    回覆刪除
  23. 原來你是高網山協的(沒錯吧?^^")
    是呀~~我認識DAVID唷!
    跟DAVID一起爬過幾次山^^
    而且我還握有DAVID在山上喝醉酒的動畫影片 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