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甲府美食 - 藥師四文屋

↑中盤請店員拍的照片

↑手機隨便拍的門口照,沒帶相機出門 >__<

  出國爬山,有時候人太多(這次是11人)總是困擾慶功宴的場地問題,尤其在日本更是不太容易擠下那麼多人...

  這次也不例外,大家說要吃慶功宴,所以在山上我就在想該要去哪裡吃?我想吃串燒!因為有些伙伴是第一次來日本,所以想說一起吃個串燒店應該是很好的體驗!

  因此一開始就鎖定串燒店問,回民宿的路上,有家看似不起眼的串燒店,結果GOOGLE評分高達4.5分,嚇死我了...不過熱門程度也嚇死我,我記得我們經過時還不到下午5點,但NIKI進去問時,老闆直說:11人!!!!"目哩得似",意思就是沒空位沒位置拉~~~然後還問我們是不是去爬富士山?我們很驕傲回覆是爬"北岳"來著 :D

  回到民宿稍微整裝後,又走向甲府車站去,遇到一家串燒店,評分好像4分左右,進去一位,再度殘念...沒位置。

  又往前走了幾步,就是照片中的"藥師 四文屋",NIKI再度進去詢問,沒想到店家願意幫忙協調客人調整位置,讓我們一行11人可以一桌共享慶功宴,真是大感謝又開心呀!!!

  But,就是那個But,這家店內允許吸菸(吸菸好像只能坐靠近門口?不是很確定),所以如果非常介意菸味者,這家就不用考慮了,我們因為有11個座位謝天謝地都來不及了,還管他菸味幹啥!

  然後評分其實只有3.9分,不過這次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大家覺得CP值蠻高的,串燒+酒水吃喝每人平均約600多元台幣,在日本來說應該算划算了,所以特地寫個文章推薦一下。(小弟真的有吃飽而且微醺了)

  但是本人懶的拍美食照、菜單照、店內照....所以....就只有這兩張照片供參考啦!

P.S 菜單可以跟店家要英文菜單,比較好點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