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5年4月16日 星期六

2005_0416_荷苞山步道賞油桐花雪




  尋山坪頂的杏花、茶花失利沒關係,幸好沿途經過荷苞山步道發現油桐花已經盛開,所以趁著還有時間,趕緊就去給他走走,拍拍油桐花給大家瞧瞧(本來還預計下禮拜去看的,幸好這禮拜有經過^^")。話不多說,花況如何請自行看相簿吧~

  我想一定沒有三義盛開時的美,不過,至少不用舟車勞頓開到三義去賞油桐花,這樣也是很滿足了!^^Y

4 則留言:

  1. 你覺得有幾分?還算多嗎?

    回覆刪除
  2. 幾分很難定耶....
    我沒去三義看過^^"
    不過,我只能說還不錯喔~
    我特別幾個點很棒!^^y
    重點是...離我們很近,步道又很輕鬆,走走值得拉! :)

    回覆刪除
  3. 荷包山有這一種花嗎?
    我怎麼不知道,還是我太久沒走到華山那ㄧ邊去了。
    看了"辛蒂"的連結連上了,
    才發現,好多驚奇。

    回覆刪除
  4. 荷苞山確定有油桐花喔^^
    有空可以去走走~
    呵~原來是"辛蒂"的驢友QQ"
    希望您多來逛逛摟~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