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送給我的好朋友~

4 則留言:

  1. 超哥
    先感謝你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這一趟回來
    好像又找到 以前看到美景時的那份感動了

    忘憂草
    好像真的能讓人忘了憂傷與煩惱


    回覆刪除
  2. ^^
    不用客氣啦!
    你們大家願意跟我一起去出去走走
    我才要跟你們謝謝哩!!^^

    讓我們一起找尋更多動人風景吧~^^

    回覆刪除
  3. 景色與漂亮的金針花...就留在那邊...
    我只帶走屬於我們的回憶~
    謝謝啦...超哥^^

    回覆刪除
  4. 怎麼覺得有點感傷的味道??
    是不是剛好要離職了...所以感覺不一樣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