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2006_0205_台中太平-高巢森活


  昨日下午跟朋友去了一趟台中縣太平市的「高巢森活」吃飯,這也是位在酒桶山附近,上次爬酒桶山時,我就有經過了,所以大致知道路,路況我是覺得OK,比薰衣草森林的路好不少,不過從太平進入後,還有一段距離就是了。再上去一點還有一家也很有名的「月光森林」,如果再繞過去即可到達「法蝶」,有機會再去吃吃了!

  由於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一些了,所以一進去就點吃的,沒有先去拍風景,是個錯誤...,而這幾張落日照,是直接從餐桌拍的,想想還是貼出來給大家看好了~~^^

  新相機,還沒抓到他的脾氣,導致吃完飯拍夜景與我們的照片時,我覺得蠻失敗的...一張都不想貼出來(也不能貼,哈哈),等我跟相機混熟一點,再來重拍 ><" 所以那個要我洗照片的朋友...我可以不要洗嗎?我們下次早點來再拍一次...不然實在太漏氣了..Orz

  來之前,有稍微找了一下資料,一家店一定好壞評論都有,不過,以當時體驗來說,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沒有碰到任何不愉悅,風景也有可觀之處,還有他有塊不算大的草皮可以戲耍,旁邊也有兩三個盪鞦韆可以玩,也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對了,他的「芋絲糕」,還不錯吃,小推薦一下摟!!^^

光影:

落日:

  令人驚奇的是,我們走出大門要離開時,山下居然出現雲海...這裡海拔應該不到800左右,所以蠻訝異的,不過我還是拍差了...如果是白天出現雲海,那就好拍多了><"

夜間雲海(好像看不太出來):

P.S:山上小冷...如果要來 PLS~~ 記得帶外套.....Orz

5 則留言:

  1. 哈哈....看到S2的作品還蠻妙的
    感覺比S1好一些欸,
    不過我們一起爬山的時候
    會不會拿錯相機阿?

    回覆刪除
  2. 會嗎?感覺兩款差異不大說
    不過 S2 有各好奇怪的設計..
    閃光燈要自己往上扳
    不扳上去..怎樣都不會開閃光燈@@"
    不過 他有12X光學變焦..這個蠻實用的 ^^"

    另外 應該不會拿錯啦..
    因為我有加裝套筒&保護鏡
    (賣相機的慫恿我買的@@")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落日..................

    回覆刪除
  4. TO:超哥哥
    恭喜換新機
    閃光燈要自己往上扳...應該是手動模式下吧
    AUTO模式下應該還是會自己彈上來?
    SLR都是這樣設計的!!
    有套筒了喔.......那要不要試試增距鏡
    12倍加上去可以到18倍喔!!!

    回覆刪除
  5. 錯唷~~
    不會自己彈,很豬頭的設計,店員自己也說剛開始賣的時候還以為是故障@@"
    58MM的,你有嗎??
    不過12X我覺得超夠用了~(拍鳥例外)
    可能比較想玩廣角鏡^^"
    問你喔~哪邊可以買到漸層鏡?有人跟我說可以買一個來玩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