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2006_1229 to 2007_0102 跨年行之 Day5-中橫采風(跨年行完結篇)

這樣的山勢讓我想起馬丘比丘,似乎有那麼點味道...吧?

  五日跨年行,曲終人不散,就讓這中橫采風照為跨年行畫下美麗的句點吧!End...^_^

一月了,想不到還可以看到這...翩翩楓采:
















看那山、看那雲,我曾走過的、未曾走過的...:










我想是奇萊東稜那邊的山:


奇萊北:


中央尖:


畢祿山-鋸齒連峰-羊頭山:


11 則留言:

  1. 中央尖還真帥
    (疑?本篇是Roger上身)

    回覆刪除
  2. *喔耶~今天雲海看到飽!
    *To鳥~Roger的道行比較高啦,文字分N次寫就算了,連照片也分N次貼(目前應
    該是無人能及XDDD)

    回覆刪除
  3. to 鳥:
    要不是馬丘比丘現身
    這篇是不會有的@@
    所以就貼幾張照片而已啦>"<~

    to 淑玲:
    希望不會看太多看到兔^^"

    回覆刪除
  4. Dear Leon
    插撥一件事情 我覺得補給站上的事 別再隨他起舞
    就讓他發洩發洩吧 不然真的永無止境的
    因為整件事情已經開始失焦了!

    還有 你的中央尖在哪照的 怎麼可以那麼清楚?
    很慚愧 去了幾次都匆匆走過 沒有仔細的觀察!

    回覆刪除
  5. OK~~我其實也不打算回了
    不過他有留言在我留言板
    我還是小回了一下~"~

    說實在的
    我忘記在哪拍了
    因為是沿途看到美景就停下來拍照的!
    但看照片時間應該是小風口附近拍的!

    回覆刪除
  6. 了解 謝謝
    那你的相機可以拉的那麼近阿 厲害

    回覆刪除
  7. 嗯~~
    我的相機應該是消費機目前光學變焦拉最近的
    沒外加鏡頭就可12X!(不只這一款,還有其他款也有)
    這也是當初我買相機設定的標準之ㄧ。^^"

    回覆刪除
  8. 給你一個新訊息
    olympus 最近出了18x的,真是愈來越望遠了~~

    回覆刪除
  9. 哇哩~~
    18X 真是厲害
    不過,希望下次換機的目標是DSLR了
    如果有$的話Orz

    回覆刪除
  10. 恭喜阿超大哥辛苦完成十五篇跨年報告,大作篇篇精彩費時不少,欣賞文章讚嘆專業之餘,也
    只能說:感謝!佩服!

    回覆刪除
  11. 將軍您見笑了
    我都是抄來的居多~~
    剪剪貼貼而已^^"
    15篇灌灌水別介意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