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2006年跨2007年的五日旅遊行-序篇

照片很多,還沒時間整理,先PO行程吧~^^"

2006_1228 Day0
台中-北二高-新竹關西交流道小憩片刻-桃園大溪-北橫三民鄉基國派老教堂停車場-宿車上

2006_1229 Day1
自煮早餐-基國派老教堂-三民蝙蝠洞-綠光森林午餐-礁溪市區大排檔晚餐-礁溪川湯溫泉-借宿礁溪朋友家

2006_1230 Day2
礁溪-聖母山莊會館-一水休息站早餐-聖母山莊午餐-苦路上聖母峰-巴唐古道-開車往吉安,吉安凱苑民宿-櫻的田野養生館晚餐

2006_1231 Day3
凱苑民宿早餐-林田山逛逛,吃四角褲從富里買來的富里便當-林田山咖啡館喝下午茶-富源森林遊樂區之蝴蝶會館泡湯-往北回七星潭吃火鍋麵(四角褲準備的^^)、宿車上

2007_0101 Day4
自煮早餐-七星潭日出,迎接2007年的第一天-慶修院祈福-美崙山公園登美崙山-松園別館中餐-鯉魚潭(告別四角褲,感謝四角褲專程趕過來一起跨年^^)順爬鯉魚山-來成排骨麵店晚餐(真的只是有名@@")-太魯閣合流營地紮營。

2007_0102 Day5
營地自煮早餐-西寶國小-碧綠神木登卡拉寶山-大禹嶺午餐-合歡山東峰-返程-石頭日式燒烤慶功宴~^^

*特別感謝Mogu老師特製了一隻小國旗供我們跨年用。^^

吉安鄉的凱苑民宿,非常豪華但價格合理,佔地約100坪,只有三間房間...可見多享受。(我們是碰巧訂到房間的)
P.S:主人也一起住在民宿內,但主人人很好,很好客&健談!(可整棟包起來)

此行造訪的山:

1.美崙山,又名米侖山
2.鯉魚山
3.卡拉寶山,又名空巴尾山
4.合歡山東峰

16 則留言:

  1. 好豐富的行程ㄚ
    真是"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您也新年快樂^^

    101煙火也很想看
    但看到那人潮...實在不敢去看!
    還是看看照片就好^^

    回覆刪除
  3. 5天耶~真羨慕啊!

    來成排骨麵真的是吃名氣的而已@@"
    林田山咖啡館喝下午茶....太幸福了吧!

    回覆刪除
  4. 真正是充實到一個不行啊....
    序曲看過了....
    等看看主題^+++++^

    回覆刪除
  5. to 淑玲:
    是阿~~五天真的很幸福
    差點不想回家上班了~"~
    來成排骨麵店...
    吃過一次後,應該不可能再去了~Orz
    林田山超棒^^y

    to hoefashion:
    疑...你也是飛輪嗎?
    你是哪位阿?@@a
    一口井溫泉是哪各?
    我們只有去火車站的前的泡腳池
    &川湯溫泉泡而以~~

    to 需仁:
    可能會拖很久,請見諒喔!>"<

    回覆刪除
  6. ㄚ福你竟然不知道~沒跟到太可惜了!
    真的很美,不過也很累,回程那天竟然在關廟休息站睡了兩小時驚醒,這是我有史以
    來在休息站睡最久的,回到台南都兩點了,開了七個小時!!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Leon終於去到林田山了
    有沒有去貼在牆壁上聞香香的檜木味?

    你的行程讓我想起我的花蓮行 ^^
    祝你新年HAPPY!!

    回覆刪除
  8. to fu:
    你不是跑去墾丁跨年?別以為我不知道ㄛ:D

    to 四角褲:
    真的好遠,你真是好拼阿~~辛苦ㄌ^^

    to MOGU老師:
    是阿~~很多都是當時看你的紀錄才決定去的~^^

    EX:林田山、松園、西寶國小,多虧有你介紹了^^

    回覆刪除
  9. To leon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去墾丁跨年耶 @@

    To四角褲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有這攤行程咧,
    所以連續三天就都待在台北了。
    昨天我才再跟fanny說
    你很愛開車趴趴走,果不其然,你跑去東部了
    fanny看到一定會狂笑不已...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咦~去墾丁跨年?我怎麼沒跟到?@@

    ~果然很愛開車~^^b

    回覆刪除
  11. to LEON
    不會啦!!跟好朋友在一起事件快樂的事情^^
    TO FU
    愛開車?不會啊!能用飛的可以到我是最希望了!!會去的原因是一方面想帶岑欣去看看那美麗的
    地方,另一方面是我愛花蓮啊!!少了你和FANNY還真有點可惜!!沒關係!期待下次見面囉!

    回覆刪除
  12. To fu & fanny~~
    在花蓮跨年因為有了四角褲和岑欣
    真的增加了許多快樂^^~
    早知道你們有空 一定拖也要把你們拖來 呵呵
    那一定更讚了^^

    回覆刪除
  13. to 阿福:

    看來我是感冒太嚴重
    眼花了@@"

    下次再去吧~
    不過...這次算下海,下次要上山拉~ :D

    回覆刪除
  14. Leon兄~差點遇到你們了也...
    我們跨年行是帶媽咪親友團出去走走
    0101也去了林田山、東華大學、鯉魚潭(原本要上山的,但是時間不夠)、七星潭...

    回覆刪除
  15. 挖~~太可惜了,真的是擦身而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