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聽音辨鳥

1.逼逼逼鳥(3聲)→白耳畫眉:看介紹與聽聲音

2.燒開水鳥→深山鶯:看介紹與聽聲音

3.逼逼鳥(2聲),人稱「吐米酒」→冠羽畫眉:看介紹與聽聲音

9 則留言:

  1. 這隻逼逼鳥的聲音總麼好像多逼了一聲
    燒開水鳥的開水好像還沒滾耶 哈哈
    還是親耳聽最過癮ㄋㄟ

    回覆刪除
  2. 逼逼鳥可能太緊張啦~~呵呵

    燒開水就真的...沒燒滾就熄火了Orz

    回覆刪除
  3. 這樣也能成篇XD
    吐米酒→冠羽畫眉
    其實我覺得吐米酒跟逼逼鳥音階有點像
    鹿說吐米酒的音節少一個...?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在整理資料呀!!

    ㄟ害...搞不好是你們所謂的吐米酒
    我來去聽聽看!!>_<

    回覆刪除
  5. 確定是冠羽畫眉了~~

    鳥&鹿好棒!感謝~~^_^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深山鶯我只聽過聲音不見其鳥
    整隻鳥「逼」的喉嚨都快破掉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真好聽,謝介紹了。

    回覆刪除
  8. YOYO 那是好網站ㄛ^^

    回覆刪除
  9. 深山鶯我也沒有看過
    不過很好奇...
    他需要買金都念慈安富方川貝枇杷膏嗎?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