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給杜爸的禮物

Dear 好茶的夥伴:

因為非常感謝好茶的時光,
所以我們想寫張卡片,挑張照片,寄給杜爸,以表感謝之情。
如果有人也想對杜爸說幾句話,
可以留言在這邊,
我們在幫大家寫在卡片上,

如果有特別想挑一張照片給杜爸
可以MAIL照片給我,
我洗出來後,也一起寄給杜爸
(照片請不要resize,洗出來會不好,盡量使用原尺寸去送洗)

如果有人想要親筆寫字
親筆畫畫(比如MOGU老師)
等等等...

也可以先將成品MAIL給我,
我在一起寄給杜爸 好嗎?

期限:本週五前截止@@"

OS:什麼,覺得很麻煩?那杜爸流汗認真幫你刻字刻畫,你是眼瞎了嗎?XD

20 則留言:

  1. 收到四角褲的照片了
    不過沒有文字@@

    其實不管寫了什麼字,
    心意最重要喔~
    我的文筆也很差~~><"
    不過,就是心意而已~^^

    回覆刪除
  2. TO LEON
    週五前我會補上文字給你的

    回覆刪除
  3. 感謝世超...
    感謝牛肉麵...XD
    感謝 蟾蜍狗屎夫婦的車子(這樣好像很奇怪....)
    還有 番薯湯 約翰走路 雪碧 葡萄酒 伏特加....(怎麼都是吃的=..=)
    各位大哥大姐的照顧也在這裡說聲謝謝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度假了....

    希望不嫌棄小弟的話 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遊XD

    回覆刪除
  4. ㄟ...
    是寫給杜爸的感言
    不是寫給我們吧?

    不過,還是先收下XD

    週六、日確定要去ㄏㄡ?
    要紮營,可露宿
    有刀帶刀
    有地圖帶地圖
    沒地圖 去印地圖 XD

    回覆刪除
  5. 看到標題我有沒用的小嚇一下>"<

    回覆刪除
  6. TO LEON
    還是按原計畫到松羅湖嗎?要不要調整我下個月放六日的時候再一起去?

    回覆刪除
  7. to 鳥:
    那件事情 8月我們私底下討論~~哈哈~~
    帶個樹苗呀~~XD

    to 四角褲:
    松羅湖可能沒辦法改期ㄋㄟ
    因為跟其他人答應了~><
    下次是0609-0610吧?

    回覆刪除
  8. 嗯嗯.......................
    親筆畫畫(比如MOGU老師)
    這句話是在激我嗎?

    是可以找時間畫張手繪的合照阿
    只是不知道時間來不來得及

    明天有畫出來在跟你說~

    回覆刪除
  9. TO leon
    把要給杜爸的字寫在照片後面
    醬樣子會不會很為難你啊?
    如果ok,我就連照片和文字一併寄給你喔?!

    回覆刪除
  10. MOGU老師~~
    大師...您終於出聲了^^"
    那...BLOG先放一邊,
    手繪稿先擺中間吧~:D
    不過...是要直接送手繪稿嗎?
    還是掃描成圖檔壓?

    to SMARU:
    應該會採取把照片貼在卡片上,
    把字寫在卡片
    因為這樣比較好寫!
    不過...我字很醜~手很殘...
    請NIKI代勞 :D

    您要直接寫在照片後面
    請郵差MAIL給我
    或是MAIL照片檔案&文字給我
    我們代勞都可唷~~^^

    回覆刪除
  11. 淑玲&火星人都挑 孫子照片
    大家盡量不要再選一樣的摟~~^^"

    回覆刪除
  12. to里昂:
    我在畫了溜
    今晚應該可以完成
    要叫黑貓送原稿給你嗎?

    你們星期六是要去好茶喔?
    還是看有沒有辦法先下岡山交流道拿一下...

    回覆刪除
  13. 怎麼可能再去好茶...Orz
    是MAIL送到杜爸家

    對了,如果你已經做了
    可以多加一張大底圖,然後對折嗎?(像卡片那樣!)
    這樣我就可以把大家的照片貼上去
    並且寫些字摟!

    可以用最便宜的方式,不用用黑貓 太貴嚕@@
    週六能收到就好啦!!週日可以施工!

    謝謝ㄋㄟ~~~

    回覆刪除
  14. 我有側拍杜爸耶~需要嗎^^a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ling0806&book=105&page=4

    回覆刪除
  15. 做成卡片可以阿
    不要還是花點錢叫黑貓送好了
    因為這樣的話明天才能做好
    但星期五上班時間我沒辦法去郵局寄信

    請黑貓吧~~
    老師我賺很多錢沒地方花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to 淑玲:
    好像被偷拍了不少 XD
    挑一兩張你覺得好的吧~^^

    to MOGU老師:
    既然如此,大恩不言謝!
    ~~^________^

    P.S:後來火星人改用"合輯",很多張照片剪在一起...還亂畫@@"

    回覆刪除
  17. *那還是我也來剪貼成合輯^^"(4張一組差不多吧)
    *順便預告一下,即將出刊的水果日報,杜爸有客串XDDD

    回覆刪除
  18. 記得 檔案要大些~~不要縮小喔!!
    不然洗出來會有顆粒!!!

    哪尼~~居然又有水果日報ㄌㄏㄏ

    P.S:
    MOGU老師的手繪圖出爐~~
    真是太厲害ㄌ~~
    http://www.wretch.cc/blog/mogu&article_id=16233421
    看看ㄅ~~^^

    回覆刪除
  19. 因為要請黑貓送
    所以請里昂再給我一次住址還有手機
    並告知可收件時間^^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MOGU老師
    已經用MAIL告知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