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校園歌喉戰敗部復活請大家為本校蔡學琳投票

http://tvking.com.tw/modules/poll/index.php?poll_id=6

請大家為蔡學琳同學投個票

只有前五名才能參加敗部復活賽

投票截止於5/19 12:00

投一下嘛~~拜託...
只需要2個步驟,點兩下滑鼠而已~"~

不過...我覺得敗部復活也很難有好成績。@@"

15 則留言:

  1. 我有去點二下了,對 貴校夠支持了吧XD

    回覆刪除
  2. 偶實在粉想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楊程鈞& 東海大學 卓義峰
    偶實在應該點~~偶的母校中台科技大學 魏紋君
    偶後來還是點~~泥的母校雲林科技大學 蔡學琳
    ㄞㄞㄞ 胳臂向外彎了>"<

    回覆刪除
  3. 對了 忘了說~~
    真偏心>"< 學妹的事就拜託大家去點兩下
    "原住心希望"就只有請大家撥空去看
    ㄞㄞㄞ 差別待遇壓>"<

    回覆刪除
  4. 淑玲...
    感謝阿~~點的好^^y

    NIKI...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楊程鈞& 東海大學 卓義峰票數那麼高,不用擔心啦!!他們FANS很多,一定會出賽!
    泥的母校中台科技大學 魏紋君...不行啦!投了也沒機會進入前五名,神聖的一票不要浪費!^^"
    我的雲林科技大學 蔡學琳 就對了,學妹就算了,還跟我同姓耶,歌聲也不錯,要不是最後一句出槌,他早就進入年度
    總冠軍了>"<

    ㄟㄟ~~
    學妹這個看我打了幾個字?
    看有無50個字?
    原住心希望 看我回覆的內容與字數
    就知道我比較用心
    您說是吧?

    文具買好沒?
    這週如果真的下雨...可以去部落分享愛啦!:D

    回覆刪除
  5. 我投票好了
    但是不是只能投一次而已ㄚ....

    回覆刪除
  6. 感謝妳!^^y
    是丫~~只能投一票,我猜有紀錄IP,所以無法重複投票!

    回覆刪除
  7. 我頭給蔡學琳 跟我同姓ㄟ
    耳且聲音那麼好聽
    我還傳群組 說要頭他

    回覆刪除
  8. 我投了一票 希望學琳可以再唱一次 她校園唱的真的很好聽...@.@~~我最近都在狂聽

    回覆刪除
  9. 拜託大家把票投給學琳吧..小弟在此感謝萬分..

    回覆刪除
  10. @.@
    明天上班,用辦公室電腦再投一票好了 呵呵!^___^

    回覆刪除
  11. 快點叫你們學校的趕快去投票
    蔡學琳的歌聲那麼好聽
    快把他推進決賽吧!!!!!!!!!!!!!!

    回覆刪除
  12. 已經狂推了 謝謝! :)
    (我就是從學校BBS看來的)^^"

    回覆刪除
  13. 我要投數不清票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