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圓滿結束]0901-0902_夏日ㄐㄧ遊墾丁南島2日行

酷夏南島!好熱...好機車...

1.浮潛+高空跳水
2.七孔瀑布
3.出火
4.風吹沙
5.爬山
6.看星星、吹海風
7.龍坑
8....
以上活動安排看心情隨機服用...

P.S:

1.此活動,若四角褲或是火星人其中一人無法同行,則自動無限期延期...Orz

2.記得阿福當時說要去。@.@

3.玉堂不是要環島嗎?歡迎來南島會合...:D

35 則留言:

  1. 南島...是指墾丁那邊嗎?
    不太清楚啦..XD
    不過看起來時間應該ok~

    回覆刪除
  2. 對喔~~就是墾丁喔~~^__^y

    回覆刪除
  3. 九月一號剛下班應該可以中午過後到墾丁會合,你們的交通工具呢?要到南部租嗎?看
    樣子最近
    要來去整修我的小奔了~~

    回覆刪除
  4. 喔~~:)
    早點來會合喔~
    你想要來浮潛跳海嗎?
    我看你喜好安排活動順序喔~

    不要想太多...
    我3開頭了...
    當然是..............................

    最起碼從恆春租機車啦...
    兩日行程不適合從台中騎下去!>_<

    回覆刪除
  5. 1.跳水我應該不會!但我可以幫你們拍~浮潛想去啊~~
    2.出火我去過了,還好~要不要順便去南仁湖晃晃啊~~
    3.NIKI會去嗎?

    回覆刪除
  6. 1.那浮潛&跳水等你來再去玩!
    2.出火我也去過,晚上如果有時間有體力再去,晚上基本上以看星星、吹海風、喝飲料...優先@@
    3.南仁湖不是要申請?
    4.她之前說會去,但還是等她確認一下!
    5.還有好景點嗎?哭泣湖似乎太遠~

    P.S:有來墾丁的夥伴,有故事聽喔!XD

    回覆刪除
  7. 有要去南仁湖喔~那我也要跟^^"

    回覆刪除
  8. 南仁湖 還沒確定喔~@.@

    回覆刪除
  9. 可以給我跟嗎^.^

    又 想跳水 口是不會游泳溜 有人可以帶我一起跳嗎^^"

    回覆刪除
  10. 1.可以~^^"
    2.一起跳有點危險,最好還是一個一個跳下水,我們會在下面Stand By,不用擔心!穿著救生衣,想沉都沉不下去的!

    回覆刪除
  11. 有了上次恐怖的經驗以後我應該是不會跳了!!太恐怖了啦~~

    回覆刪除
  12. 星期五如果可以提早南下 可否多安排這一個景點呢??
    http://blog.yam.com/modic/article/10824076#comment10089845

    回覆刪除
  13. 四角褲:
    搞不好你去了之後就敢了,We'll see!^^"

    Niki:
    應該可以呀~
    那地方四角褲也熟
    他也有去夜拍喔~
    http://blog.yam.com/akenlin/article/8477058

    回覆刪除
  14. 四角褲 褲褲褲~~
    可不可以帶我們去那家有床的店XD

    回覆刪除
  15. 你忘記周五我還在上晚班啊~~
    那家店餐點不好吃喔~停車竟然還要多收停車費(有點遇到土匪,因為那是私人地)
    拍斜張橋我看前輩們都會在橋下那裡拍,還不錯喔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
    msgid=656390&searchitem=%B5f%A5J%B6%F3&posit=3

    回覆刪除
  16. 被點名了耶...
    不去好像有點裝孝為...
    看來我跟fanny排個高鐵來回兩日遊應該是比較可行的方法

    回覆刪除
  17. 不去的話
    肯定是莊笑維,不是"有點" ˋ.ˊ
    高鐵OK拉~省時省力!^^

    看來只剩下
    火星來的那位朋友的意思了~ :D

    回覆刪除
  18. 我當然是要報名啊,還以為我早就回了,

    回覆刪除
  19. 幹得好!

    萬事具備,只欠成行!^^

    回覆刪除
  20. 哈~~我也想去,不過時間頗難橋
    這星期好不容易請好兩天假要上山了
    讓我再瞧瞧看吧,說不定也有機會跟到

    PS:LEON~
    帳棚的事我在跟妳確認一下,不太確定你要的規格是哪種了

    回覆刪除
  21. 真好~~要上山了呢~
    而且是一次四天!
    預祝一切順利安好ㄚ

    墾丁只需要2天
    應該比較好橋吧?

    帳篷阿~~
    就你上次說的那兩頂吧?
    其中一頂是2層帳的
    我比較信賴2層的!

    回覆刪除
  22. leon~
    你打算如何從台中到屏東呢??
    何時要出發? 何時到達呢?

    我在考慮要不要先去台中跟你們會合,再一起下去 ^^

    回覆刪除
  23. 台中-屏東=開車
    when 還在考慮
    niki 希望週五晚上出發,
    不過我還不太確定怎麼安排住宿?
    當然我們可以睡車上...~"~

    回覆刪除
  24. 不然fu&fanny來台中 我棉一起殺到屏東 如何??

    回覆刪除
  25. 意指晚上從台中出發?

    回覆刪除
  26. 墾丁耶~~我也想去看星星!
    但是可以跳過高空跳水那一段嗎?哈哈^^"

    其實在墾丁應該是租機車比開車方便喔!

    回覆刪除
  27. 晚上出發的話想去看斜張橋
    不過要考慮fu南下時間和住宿問題
    留給你們討論嚕

    回覆刪除
  28. shiling:

    不跳水可以浮潛喔
    這是一起的~~
    因為要租用浮潛器材^^"

    嗯~機車真的很方便+1

    niki:
    在看看到時後的討論結果吧~
    還不確定晚上還是白天出發^_^
    等「阿福」回應先了~"~

    回覆刪除
  29. 方案1:
    我們可以努力一點.. 週五晚上看是開車或坐車到台中
    週六再搭你們的便車去墾丁

    方案2:
    週六早上搭早班車到台中,約五~六點可到,屆時會合再出發

    方案3:
    週五晚上到台中,我跟niki接力開車,到墾丁看日出

    方案4:
    週六早上我跟fanny搭第一班高鐵到左營(8:36到達),你跟niki到左營等我們 ^^

    主要還是看你跟niki的安排,我與fanny再跟著調整我們的行程囉

    回覆刪除
  30. 工程師個性一覽無疑:)

    我們在研究研究!
    事實上我也因工作關係還有些時間變數...~"~

    回覆刪除
  31. to leon,
    我也不願意阿...只是在上班時段自然就會表現出來
    下班之後我也是有好老公的個性哩。

    屆時聽你的吩咐,我們配合你跟niki囉
    不過火星人要怎麼下去呀?? 車子夠坐嗎?

    回覆刪除
  32. 「下班之後我也是有好老公的個性哩」
    要fanny說才算XD

    五人剛好可以唷!
    只是後座三人比較辛苦摟!^^

    回覆刪除
  33. 「下班之後我也是有好老公的個性哩」
    要fanny說才算XD

    Fanny:好...像...有...啦...^^

    回覆刪除
  34. 哈哈~~有點委屈喔!^_^

    回覆刪除
  35. 應該是被逼著留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