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Geocaching】-認識Geocaching(地理藏寶)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的介紹了
所以只貼連結,請各位參考摟!
等我玩出心得
再換我貼貼自己的想法^^"

什麼是 Geocaching ?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嗎? 想瞭解它嗎? ,看了有興趣在繼續往下閱讀吧~^^

Geocaching 非官方中文討論區,英文不好沒關係,這邊是中文網站討論區,先去註冊逛逛吧!

Geocaching 官方網站,這是英文網站。總之,先去註冊帳號就對了!

如何打到您的第一個藏寶,這篇很重要,簡直是必看篇了!認識何謂「Geocaching」後的第一步就是試著去「打寶」!

◎打寶前請看:台灣藏寶清單,裡面都寫英文,如果不知道地點的中文是什麼,可以去「Geocaching 非官方中文討論區」查,就知道了!至於描述請用「眼睛博士」來輔助您....

找到寶藏要如何登錄?,打到寶物後,當然要去官網登錄一下資料摟~^^

如何藏寶,這是壓縮檔,解壓後看看文章內容吧!因為打寶有打寶的樂趣,藏寶有藏寶的樂趣,打了幾次寶後,相信您會提起興致去藏寶的!^^"

藏寶前別忘了印出這兩份文件,放到寶藏盒的宣告,避免被"麻瓜"把寶物帶走摟!(不過...寶物仍有遭破壞的風險Orx)

好了,稍微整理了一下資料...該踏出第一步了吧?

9 則留言:

  1. P.S:四角褲好像曾經有玩過?

    回覆刪除
  2. 是阿~~
    可是台灣幾乎都是找到"旅行蟲"後就很少更新,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3. 聽說是台灣島太小?
    你找過哪些寶藏呀?

    回覆刪除
  4. 我個人倒覺得並非台灣太小, 和 TB 也沒有很大的關係
    重點在於台灣有在玩的人太少了
    這邊指「在玩的人」是說那種持續不斷在玩,
    並非「玩過」幾個就不玩的人
    今天一個寶藏被藏在某處,
    有在玩的人去找過並登錄之後,
    大概就不會再有很多 "玩過" 的人再去找
    頂多久久才會有其他的人去造訪
    ^^

    回覆刪除
  5. 嗯~說得也是
    有時可能只是帶人去才會重新造訪
    或是剛好到了附近,再去看看

    台灣人真的很少玩
    我記得剛買GPS第一次去網站看
    人不多..

    昨日註冊來看
    似乎也不多人^^"

    靠大家多多推廣了
    不錯玩~^^

    (不錯玩...才怪,我早上剛花了1小時多去豐樂公園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6. 一小時算是很基本的工時了
    有人曾找某caceh找了五次
    有人花更多的時間去找

    我的Old Train(二水車站)找三次咧
    結果還是沒找到!
    但我還是持續不斷帶玩.

    回覆刪除
  7. 挖哩~
    一小時是基本工時
    這遊戲還蠻費時的@@

    我需要一點"刺激"
    既然雕塑公園已經不見了
    先把目標放在都會公園&東海大學好了^^

    對了~您說衛道的MICRO 是代表什麼?

    回覆刪除
  8. 我向蝌蚪詢問..結果如下
    Traditional cache, 他的 size 有分 micro, regular, large 降子!


    回覆刪除
  9. 原來是size,謝謝!
    我還以為是別種寶藏分類哩~
    想說怎麼沒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