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07_1109_家外的街貓



  每天晚上,餵食你們,似乎變得很愉快。

  目前母貓已經跟我很熟,每當下班回到家,就會自動過來找我,還不時撒嬌。兩隻小幼貓,則還是不敢靠太近,還是得遠離小段距離,你們才肯靠過來,期待有天,能跟你們更親近些~^^







1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大男人養家外貓
    原來那不是奧桑專利
    哈哈哈
    封面圖流口水貪婪傢伙
    感覺很可愛

    阿超服了你
    今晚可以睡個好覺

    回覆刪除
  2. KAKU大哥:
    不要笑我ㄋㄟ
    不過他們真的粉可愛^^"

    回覆刪除
  3. KAKU說的沒錯 男人怎麼可以在家外"養貓"勒~"~
    不過 如果是我也喜歡 那就另當別論嚕QQ
    哪種貓可以養 哪種貓不能亂養嘛XDDD

    回覆刪除
  4. 小貓超可愛.....
    這種貓多養幾隻啦....
    大家都超喜歡啦!

    回覆刪除
  5. NIKI:
    那這...三隻到底可不可以養呀?XD

    麥子:
    是ㄏㄡ?
    那快來認養一下呀^^"

    回覆刪除
  6. 貓咪就是有惹人喜歡及疼惜的眼神~

    回覆刪除
  7. 哈哈~
    可是有些貓咪我不喜歡呢...
    家附近就有一隻XD

    回覆刪除
  8. 貨真價實的貓咪當然可以養嚕QQ
    像有一些是"女人"扮成的野貓 絕....對(升高且加長音)不准XD
    暸了嗎~"~

    回覆刪除
  9. hi hi
    wa ka li ma si da
    :D

    回覆刪除
  10. 感謝您的愛心,讓喵喵們平安

    我們家收養過流浪貓
    我也一樣盡可能關心附近的流浪貓,幫牠們棲息和吃飯的地方打掃

    我的部落格用速寫來記錄流浪狗和貓咪
    有牠們的天真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suchin&article_id=9580911
    也有無奈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suchin&article_id=9225318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小貓咪已經長大摟~:)

      不過這件事情困難重重,
      鄰居都蠻反對的..害我都不爽跟鄰居講太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