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07_1123 生日快樂 to Niki























40 則留言:

  1. 好閃好閃啊~~
    看來以後得牽萊西才能來逛你家了啊XD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幾年每年也是都有上雪山
    不過都是在它白頭的時候上去玩雪的
    好久沒看到綠油油的雪山摟
    真是充滿幸福的旅程~~
    PS:感覺今年雪況應該會很不錯耶
    排個時間一起上山玩雪吧~~

    回覆刪除
  3. 妮姬生日快樂^^
    無敵豪華的生日宴啊!

    回覆刪除
  4. 有這麼好的登山夥伴,真的很棒捏。
    能一起爬山,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也很珍惜這一路來一起爬山的朋友,
    從陌生到認識,到有感情,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會繼續珍惜身邊的朋友的,^^。

    回覆刪除
  5. 爬了幾年山,常有人說為何不找個興趣相同的女孩為伴…
    我一律回:爬山辛苦,女生都黑七七及小腿壯壯,不要啦!
    常在blog分享你倆攜手走過的山,那屬於你倆山與情的點點滴滴,
    一段令人細細品味的山情歲月,真是令人羡慕及僅能以祝福回應,
    看到你倆真得有夠甜的,雖然有時會甜到讓人打個小泠顫。
    希望明年有緣能參加這甜蜜登山隊上山走走或至大霸朝聖。


    下周我也要上雪北了,雖然另一同伴是男的,但安全也要顧的。
    請問369走水管路至雪北路上,有無需留意的叉路或地方。



    回覆刪除
  6. .....
    真是既感動又討厭啦~~
    感動的是 這是收到過最美最棒最珍貴最無價的生日禮物了*^^*
    討厭的是 哭腫的雙眼一把鼻涕一把淚的XD

    如你說的~~山 會看見我們的心意
    N2L Forever!!^^


    回覆刪除
  7. 淑玲:
    噗~~
    牽萊西ㄌㄟ
    有那麼誇張嗎?~"~

    小道:
    ㄟ害
    太晚預約了啦...
    妳知道的...
    時間上好像都排得差不多了
    除非雪況晚到^^"
    倒是寒流來襲
    楓況要大好了:D

    鳥:
    確定要去清水大山喔...
    晚點去啦..
    我也想去啦~"~

    銘陽:
    ㄎ~
    可是我到不解
    關掉BLOG是怎了呢?
    這樣不就沒有珍惜上面的格友呢?:D
    別打我
    不過,
    我想做任何事情
    自己都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我們外人不解而已~^^"

    阿飛大哥:
    呵呵
    黑漆漆&小腿壯壯
    正是NIKI擔心的
    不過我常跟他說那又沒關係
    重點不是那兒^^"

    明年歡迎一起爬山唷
    其實.....今年也還來得及:D

    水管路我覺得沒有太多岔路
    路基尚算明顯
    只是倒木比較多
    重要地方基本上都有綁路條
    若是起霧或是天色暗等
    可能得更細心找路
    到雪北山屋可能會摸黑
    可能要比較擔心這點
    近量早摸黑出發
    不要晚摸黑到
    預祝你們此行順利平安喔~:)

    niki:
    一直想不到要送你什麼
    妳也不要什麼
    總覺得過意不去
    回家後
    瀏覽過一次
    近600張照片
    忽然發現...
    似乎可以這樣弄
    謝謝妳喜歡~~:)

    回覆刪除
  8. 哇..好感動
    怎麼你去的地方我都想去...

    回覆刪除
  9. 祝Niki
    快樂 富足
    每一天

    回覆刪除

  10. 幸福跟著團團轉
    果糖與花香的文字
    黏著你們的照片不放

    山也跟著揚起嘴角...
    感受溫馨的氛圍

    回覆刪除
  11. 好感動喔!
    連我這個旁觀者都好感動....
    太幸福了.....
    不管是你們的山行還是感情....
    願上帝滿滿的祝福和恩典都與你們同在......

    回覆刪除
  12. 好幸福^^
    我不牽箂西
    牽可魯就好了~

    我看我要帶墨鏡去屏東爬山囉XD

    回覆刪除
  13. 願你們心想事成!
    你~~真是太感性了!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
    好像山帶給我們的愛一樣喔^^。
    應該要在大聲說那3個字畫下完美句點才對,呵呵~~~~

    回覆刪除
  14. NIKI
    生日快樂歐!
    阿超也真是下猛藥了
    連只是旁觀者的我 都濕了眼框
    好感動
    祝福妳們
    想快點喝你們的喜酒^^

    回覆刪除
  15. 進萬大哥:
    因為山的世界是很小的^^"

    阿敏大哥&火星人:
    代NIKI說聲謝謝!^^

    David:
    如果我有您洗鍊的文字修養
    那就更好了~"~

    麥子:
    謝謝你的祝福^^

    小莎:
    真正殺的是淑玲&岳
    別搞錯啦XD

    yoyo:
    人家我也粉害羞拉~
    寫不出口XD

    fanny:
    聽說你們要去出國蜜月啦
    預祝幸福美滿一切順利
    那...明年要不要在一起去神山呀...><"

    回覆刪除
  16. 收到這麼多好朋友的祝福 真是一整個幸福開心^O^
    雖然有些朋友已經熟稔 有些朋友尚未謀面
    但一如阿超說的 山的世界很小 相信有朝一日一定有緣山上見^^
    在山裡面 我們已經越來越像一家人 而家人會再生家人
    山的子民一直茁壯 心也越來越靠近...

    回覆刪除
  17. 謝謝Leon的雪北路況。
    我不是大哥喔!應該與你同年才是。
    行程已排到跨年元旦,期待明年與你們上山。

    回覆刪除
  18. niki:
    山的子民,說得真好^^

    阿飛:
    ㄏㄏ
    想不到也排到元旦了
    那我可要儘早想想明年度行程了
    不然,都預約不到您時間:D

    拍謝~~
    原來我們可能同年?^^"

    回覆刪除
  19. 一直在潛水,偶而也浮出來一下,補說聲"Niki生日快樂!"。
    還有,LEoN,怎麼沒看到你繼續尋寶啊!看來還是爬山對你較有誘惑力!

    回覆刪除
  20. 能夠在最鍾愛的山裡,有個心愛的人陪伴走過那麼多美麗的山,何等幸福!

    Leon這樣感性而別出心裁的生日祝福,難怪Niki會哭紅了眼,呵,那是幸福的鼻涕跟眼淚
    哩。

    祝福不嫌遲,祝你們還可以收藏更多屬於山的回憶。

    回覆刪除
  21. Jingle_tt:
    哈哈~
    真是拍謝
    確實爬山誘惑力比較大些
    不過我心中有幾個寶
    如果有知道會去那邊
    我還是會順便去打寶
    只是不會特定安排~"~
    因為爬山時間都不夠了 ㄏㄏ

    飛小魚:
    確實很幸福 :)
    謝謝妳
    未來我們還會繼續走過千山萬水的^^

    回覆刪除
  22. 好浪漫的影像與文字哦~ Niki 粉幸福唷...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23. niki..
    生日快樂阿!!
    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不感動也很難耶
    恭喜你找到這樣的好男人阿 ^^

    leon..
    你真是猛阿,真不像是我認識的阿超會做的事
    猛到fanny都在跟我抱怨:怎麼都沒看你在寫網誌咧? >\\\"<

    若今後我準備給fanny的生日禮物,沒有你的精采..我就慘了 ^^||

    fanny..
    過去一年,我們忙著準備結婚,工作,適應新環境
    未來一年,我想邀你一起享受生活,讓陽光雨水與山林裡的空氣,清淨洗滌我們的

    走吧走吧~~一起去造訪山林吧 ^^

    回覆刪除
  24. 謝謝蝌蚪^^

    阿福...
    麥阿ㄋㄟ
    什麼叫做不像我~"~

    不過今年絕招用完
    明年不知道怎麼辦?XD

    是ㄚ是阿
    fanny
    一起走向山林
    親近自然唄~^^

    回覆刪除
  25. 阿超&fu
    OKOK
    一起走吧
    裝備都買了一些了
    就是一定要去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6. 我還有絕招... 我教你!!
    不過這招我也還沒用過,我們可以討論討論 XD

    回覆刪除
  27. fanny~
    太好ㄌ~~
    老七佳見^^y

    fu:
    歐~~
    想不到 還有"蓋步"
    等你傳授拉:D

    回覆刪除
  28. TO NIKI
    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29. 水裡未曾謀面的三位朋友~~
    套一句台詞..."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咦??好熟悉的廣告 想到了嗎??
    沒錯 是捐血廣告XD

    fu~~
    真有你的 在別人的家裡對老婆甜言蜜語 還當眾柔性邀約
    不想答應還真說不過去哩XD
    這應該也是"蓋步"之ㄧ招吧XD
    fanny~~
    一起爬山真的粉有趣啦 至少可以稍稍忘記過程的辛苦
    真的很期待房氏夫婦的加入唷^^

    四角褲~~
    3Q^^
    里昂常跟我說想要利用你放假時間安排一些你能參加的行程
    可知他多麼希望你的參加...
    所以你也要鼓起勇氣 試著挑戰自己唷 體力是重要 但毅力是關鍵唷^^

    回覆刪除
  30. 沒錯!!
    NIKI說的對~~~
    四角褲聽到了沒!!!! XD

    回覆刪除
  31. 我也要祝Niki姊姊生日快樂^^
    里昂蔡的心意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回覆刪除
  32. 老師~~
    里龍山你不能來好可惜喔
    沒有任何一點點機會嗎?><

    回覆刪除
  33. 嗚!我們大家也泣 >_<~

    回覆刪除
  34. 一次山行
    四個巧合
    布農族小松
    羅鐵人、QQQQ、jennifer
    Edward等6人
    芭樂、小魚、蜀龍

    網路上早已識得
    卻因-雪山
    讓彼此有了初見的緣

    確實如此,妙不可言
    確實如此,山好小!
    確實如此,很開心! ^________^

    回覆刪除
  35. 辛苦了!很漂亮的照片。
    看來天氣很好呢!
    所以我們一起在聖稜?

    我很喜歡雪北的照片
    也很喜歡那座山。

    回覆刪除
  36. niki
    其實我的膽很小
    要不是fu一直在一旁鼓勵(+鞭策?)我
    我的膽更小
    之前的我的世界
    也因此很窄.很暗
    真的多虧fu的"耐心"(雖然有時被我解釋為"囉唆")
    我才比較有信心敢慢慢挑戰自己
    懂得找尋樂趣 進而享受

    我的心已經開始慢慢加入妳們了
    希望我會越來越進步

    fu
    想聽聽你的"蓋步"?(還是蓋布袋? ˋˊ)

    PS.謝謝你的陪伴^^

    回覆刪除
  37. 芭樂:
    其實我還是不太確定是否有巧遇
    我還在等著你的行程記錄揭曉^^"
    但可以肯定的是
    聖稜有看見我們!
    ^^
    fanny:
    一起加油喔~
    山也會慢慢鼓勵妳
    帶給你&fu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期待老七佳見~:)

    回覆刪除
  38. fanny~~
    相信妳遇到fu以後 心中一定有個聲音不斷告訴自己~~"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妳跟著心的聲音來到且停留在fu身旁
    那就讓fu繼續帶著妳走遍千山萬水嚕^^
    阿超和我也會一起跟的啦 呵呵

    回覆刪除
  39. 哈哈~
    fu&fanny這兩位列入
    神山行的慫恿對象之二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