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音樂】MIT台灣誌片尾曲


分享MIT台灣誌的片尾曲,粉好聽!^__^
(不能看電視,聽聽音樂也不賴^^")

A.Laury - From Taipei To Oulan Bator

按我聽歌

我的網誌,右手邊選單列的「音樂播放 MIT台灣誌片尾曲 」,點播放鈕也可以聽唷!^^~

31 則留言:

  1. ^_^~ 時間彷彿停留在周日下午一點三十分
    我超喜歡這首音樂;更愛MIT台灣誌,才會踏上這條登山之路,誤打誤撞進入Geocaching.

    回覆刪除
  2. 你好…
    這MIT台灣誌我是每週必看(沒出去的話啦)
    請問可以下載嗎?
    ^-^

    回覆刪除
  3. 每每聽到這種帶有原住民味道的音樂
    就可以理解"音樂無疆界"原來這樣的呀
    還有Enigma【Return-to Innocence】
    http://blog.yam.com/Niki1117/article/12495069
    愛到起雞皮疙瘩^O^

    回覆刪除
  4. beluga:

    呵呵~~
    現在應該很少週日下午1:30還在家了吧?
    都出門去尋寶了XD

    tata:
    可以下載呀~
    只是我明日在找找檔案連結在哪?@@
    沒網路空間可以放檔案Orz

    NIKI:
    沒記錯的話
    那是亞特蘭大奧運的音樂吧
    我也很喜歡喔~^^

    回覆刪除
  5. 這音樂真的很好聽的說, 只要周日在家的話我也一定看 MIT :p

    回覆刪除
  6. 哀~~聽說這週是放豐山千人洞
    我好想看...

    畢竟曾經走過 :D

    回覆刪除
  7. 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好像是郭英男的返璞歸真

    回覆刪除
  8. 找資料找到應該是「老人飲酒歌」的原音

    「德國Enigma樂團在「Return-To Innocence」這首歌中擷取「老人飲酒歌」的原音,創造數百萬張驚人的銷售數
    量,遺憾沒有任何人知道美麗的旋律竟是來自台灣,是來自台灣阿美族的郭英男,而這個風潮直到1996年,亞特蘭大奧
    運使用「ReturnTo-Innocence」為宣導片主題曲之後,引爆世界性原住民音樂著作及權益的爭議話題,來自四方的關
    注霎時湧入,這也使得郭英男再度成為輿論的焦點。」

    http://www.hlps.tcc.edu.tw/1001/society/chapter3-7-3.htm

    回覆刪除
  9. 很愛台灣誌呢
    還沒膽爬山的時候
    就是透過它看台灣的高山
    越看就越嚮往了
    終於有勇氣跨出第一步^^

    回覆刪除
  10. ㄏㄏ
    而且不小心跨了一步
    就深陷下去了 XD

    以前我們那個年代
    都是看"台灣探險隊"~"~
    不過,好像都是老麥麥覺明的作品?

    回覆刪除
  11.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買了一塊郭英男的CD(那是還在世)讓我再來找看看,找到再跟大
    家分享~

    回覆刪除
  12. 好耶~~等你分享喔!^^

    回覆刪除
  13. 一聽到這個音樂,真的彷彿回到昨天星期天的中午, 感覺真好...
    我也是幾乎每週都有看MIT台灣誌, 通常我會一邊看電視一邊收看,
    吃完飯後, 再和家人泡茶, 一邊喝茶一邊收看.
    聽到這個音樂
    真的很舒服...

    回覆刪除
  14. 哇!!被您講得我也好想看喔!>_<
    (只能聽music過癮~"~)

    回覆刪除
  15. 因老麥是我們學校登山社的指導老師
    因此與他見過幾次
    也曾上過他主講的幾堂課
    是個有深度又平易近人的老師
    呵呵~~雖然沒看過一集的台灣誌(為何排在星期假日呢)
    我想他的作品應該也都有一定的水平啦

    回覆刪除
  16. 哪泥...
    想不到素你們學校登山社指導老師...

    那為何要排在星期假日呢?
    應該你去問問你們校登山社的指導老師呀!~"~

    真的蠻機車的 XD

    回覆刪除
  17. 太棒的音樂,讓人好感動喔~早已列入最愛..
    只是不明白,中視的台灣誌為何選在週日播出,
    真是滴.害假日必登山的我老是看過了期,在南投縣政頻道重播節目,

    回覆刪除
  18. 對呀~
    放在周日播放
    實在不是個明智之舉
    中視不知道在想什麼?

    南投縣政頻道重播節目
    台中好像沒有? >"<

    回覆刪除
  19. 可以麻煩寄MIT台灣誌片尾曲給我嗎?感謝!

    回覆刪除
  20. Vincent :

    so sorry 我已經找不到下載點在哪了Orz

    回覆刪除
  21. 這首歌在百度mp3下載得到
    打"A.Laury - From Taipei To Oulan Bator"
    第一次聽到 雞皮疙瘩 害怕極了
    但他又像魔音般吸引著我聽下去
    讓我漸漸愛上 感動
    謝謝愛爬山大家 ... 好感動

    回覆刪除
  22. 哈~~謝謝你~
    原來這麼簡單~

    太神奇了
    找到的下載點
    還算是認識的人ㄋㄟ
    太巧了^^"

    很高興你也喜歡這首歌:)

    回覆刪除
  23. 以前吳念真主持的"台灣念真情"片尾曲(或片頭曲?)與這條歌很像. 會不會
    是同一條歌?

    回覆刪除
  24. David:

    疑~
    台灣念真情沒看過
    所以沒聽過音樂
    我再來找看看可否找得到:)

    回覆刪除
  25. 聽到這音樂,就像原住民一樣,漸漸融入群山的懷抱中~
    就算身處都市叢林中,還是心神嚮往,久久不能自己~

    回覆刪除
  26. 嗯~真的是很棒的一首音樂
    每每帶人進入另一個世界:)

    回覆刪除
  27.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因太好聽 了 了 ~ ~

    回覆刪除
  28. 對阿~好音樂 :)
    這是我的來電鈴聲:D
    也是鬧鐘orz

    回覆刪除
  29. :)
    這首歌聽了真的會令人感動
    就像是風景在眼前一樣呈現
    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健行爬山~不過都不是像他們這種專業級的XD"

    回覆刪除
  30. 沒關係 一步一步往上走
    夢想可以成真喔 :)

    回覆刪除
  31. 原始之聲"最美"
    感謝有"你們"讓我聽到流行音樂之外的天籟之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