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2008_0105_一粒麥子告別追思禮拜

簡世傑告別追思禮拜

時間:97年1月5日上午10時

地點:雙連基督長老教會10樓禮拜堂
(中山北路2段111號,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斜對面,台泥大樓旁,教會樓下為彰化銀行,入口處於錦州街)

交通:請見-http://www.slpc.org.tw/slpchtm/lkchurch.htm

*可搭捷運的淡水(北投)線至民權西路站走3號出口就會接到錦州街,站在錦州街往右一望,就看到教堂的十字架了!

注意事項:

1.原先追思禮拜是定在7樓,今日簡伯伯來電告知改為10樓,請大家注意到喔!

2.需準時,所以提前09:30分集合,教會入口處集合!

參加人員:孤鴻、將軍、蜍、狗屎、老人、紫娟、小昭、小岳、Niki、我。(有要一起去的夥伴,說一聲吧!)

28 則留言:

  1. 12月16日原本要去看麥子的,
    卻沒想到台北市因為ing路跑管制交通,
    回來後又想1月5日可以參加告別式,
    沒想到那天主管要娶媳婦要我去幫忙,
    真不知道該如何了...

    回覆刪除
  2. Dear 顏祥:
    心意已到即可,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呀!
    不用太煩惱!:)

    回覆刪除
  3. 當天我人不在國內
    心意跟大家一起^^

    回覆刪除
  4. 阿超
    1/5告別式我要參加.

    回覆刪除
  5. 算我一份,
    排除萬難也要去參加~

    威岳

    回覆刪除
  6. Dear 小莎:
    謝謝~出國自己多注意喔!

    Dear 小昭&小岳:
    收到,謝謝!

    回覆刪除
  7. 對了!如果有路不熟的也請發聲吧~
    我可以給你個建議路線參考ㄜ

    回覆刪除
  8. 在教會門口集合?

    回覆刪除
  9. 阿超~我也會去噢..
    ps:將軍也說會去~

    回覆刪除
  10. 紫娟:
    好呀~就在教會入口集合。

    老人:
    我看到搭捷運蠻方便的
    或許會搭捷運在走過去
    應該不會迷路,
    若有問題,隨時call out~~

    狗屎:
    收到!:)

    回覆刪除
  11. 是的,在下將準時參加,但尚未決定如何往返。

    回覆刪除
  12. 將軍大人

    雖然台中到台北開車不遠
    不過想到停車麻煩
    就覺得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最適宜
    到了台北,有捷運也很方便
    不妨一起搭車北上!!

    回覆刪除
  13. 阿超,我也會參加。

    回覆刪除
  14. Dear 蜍:
    收到!^^

    回覆刪除
  15. 本人將自行前往
    於1/5 AM09:30教會門口集合
    謝謝!

    回覆刪除
  16. 孤鴻大哥,收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17. 我想大眾運輸工具真的比較方便啦!不過大約也要走個十來分鐘吧!
    但是麥子應該會引導我們的!
    就像那天要去麥子家,沒想到忽然鑽進的小巷子,忽然想偷停的地方竟然就是麥子的
    家樓下,小道,那天我們親身經歷的,記得嗎?

    回覆刪除
  18. 10來分鐘還好,
    走走路,有益健康 :)

    回覆刪除
  19. 您好:

    我是小玉 也是麥子登山的夥伴 大學學妹

    在BRUCE的網誌中得知,你們將前往屏風山

    "屏風山事宜,教授確定1/18那週去五六日三天!"

    我想要一道去 不知方不方便

    我有登山經驗 裝備也都有了

    我很想去那看看!這對我意義重大
    謝謝!煩請回信至ufo512@mail2000.com.tw

    回覆刪除
  20. Dear 小玉:
    已經回信,謝謝!

    回覆刪除
  21.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戶頂頂頂███頂頂長頂頂███頂頂頂██頂專頂███頂頂用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戶頂頂頂███頂頂長頂頂███頂頂███頂專頂███頂頂用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戶頂頂頂頂頂頂頂長█████頂頂頂頂頂頂頂專頂頂████用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

    回覆刪除
  22. 一整個很驚訝~聽到MENDY說麥子的事
    後來看部落格知道您們要去雙連教會追思~
    就在火龍果家附近...

    今天趕著準備明天去學校MEETING的文件
    去系上的網站又看到...本校系友不幸的消息...
    原來麥子還是火龍果的學長...

    可惜當天還有同學的婚禮...這...

    回覆刪除
  23. 你跟麥子是同系所嗎?@@

    回覆刪除
  24. 對阿~公共行政學系~現在改名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
    http://www2.thu.edu.tw/~deptpuad/news.htm
    麥子是第9屆~現在約2x屆~算是老學長~><

    我們系上人不算多
    不過之前去區公所換新式身分證~
    竟然是上上一屆研究所學姊幫我辦的
    一整個就是很巧遇...> <

    回覆刪除
  25. 真是巧合..
    話說,論文到底動的怎麼樣了呀?@@

    回覆刪除
  26. TO 阿超:

    此次屏風山 還順利嗎?

    心裡為你們的行程祝福!

    這次沒能一起去!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和你們去走走!麥子也是很喜歡你們這群登山夥伴吧!

    原來守城大山的展望這樣好!
    我和他上次去守城大山,一路說說笑笑停停看看!最後雖未登頂!也留下一個下次登頂的盼望!
    看了你的網誌!內心很多複雜的情緒! 也很希望能跟麥子一起走!

    加油!傷痛會過去! 留下的是麥子落下結出的子粒!



    回覆刪除
  27. 小玉:

    謝謝,屏風山之行有教授的帶領下一切順利
    心裡很期待你也可以一起來
    可惜氣候的瞬息萬變令出發時多了許多考量!

    麥子曾經對我們提過的地方
    若你有興趣,歡迎你一起同行唷~

    寒冬過後
    麥子子粒必當結實纍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