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各位親朋好友....我的手機掉了...

各位親朋好友....我的手機掉了...
手機掉了不打緊

但是SIM卡上的電話號碼都沒有嚕~
所以...完全沒有大家的電話了...這是比較傷心的! >___<

如果大家有空
可以發個簡訊
或是撥個電話
好讓我可以重新建立電話簿

感謝ㄋㄟ~~


P.S:明日清晨即將啟程去馬來西亞神山五日,不在家,手機也不會開喔!

13 則留言:

  1. 好棒喔!祝天氣一級棒!
    人員平安,又完成行程。

    回來後,會再打電話聊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已經平安回台:)
      等你來電喔~XD

      刪除
  2. 祝LEon兄順風
    成功登頂
    平安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已經平安順利回台:)

      刪除
  3. 預祝你們的海外神山行
    一路順利成功了啦
    感恩了勒

    回覆刪除
  4. Dear Edward:

    感謝唷~
    昨夜一行人已經平安返台~:)

    回覆刪除
  5. 回家了等待你們的行程和美麗的照片,快點趕工哦!

    回覆刪除
  6. 上面是開嫂留言

    回覆刪除
  7. 開嫂~~~

    雖然回台了
    可是心還在神山..
    剛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還真不知道如何動筆?

    努力中 >_<

    回覆刪除
  8. 看來這趟神山之行
    大家的感觸都很多了勒
    可惜了勒
    下次唄

    回覆刪除
  9. edward:

    總是有機會
    下次海外行
    再邀您一起去喔~:)

    回覆刪除
  10. 感謝了勒
    不過我要先存錢才行啊
    有機會的啦
    不要去聖母峰就好了唄
    那可要花很多很多錢呢

    回覆刪除
  11. 呵~
    我們也速要存$$$

    聖母峰不只花$還要有很多假期>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