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2008/0814-0817 Golite 特價,特定商品5折

被帶壞了
居然貼這種文 :D

不過我是沒要下單啦! = =

(為何國外常有這種好康?~"~)

http://www.golite.com/sale/warehouse_sale_fall_08.aspx

消息來源:踢踢實業坊(ptt.cc) 看板《outdoorgear》

9 則留言:

  1. 這樣點點點很沒禮貌喔:D

    快看棒球ˋ.ˊ

    回覆刪除
  2. 媽媽說~
    錢不能亂花,要節撿一點!

    回覆刪除
  3. 沒錯
    我絕對沒有亂花$$$

    我一樣都沒買喔>__<

    回覆刪除
  4. 哈....
    是沒買
    不過心癢癢
    所以有在注意價格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
      幸好假日不在家
      不然一定越看越心動

      現在就來不及拉XD

      刪除
  5. 媽媽說~
    錢不能亂花,要節撿一點!

    妳買最多
    可見妳從來不聽媽媽的話...XDXDXDXDXDXDXDXDXD

    回覆刪除
  6. @.@

    我有買最多嗎?
    我買啥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