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公告指定「萬山岩雕群遺址」為國定遺址。

*引用自原文的連結!

原文請看:
http://gazette.nat.gov.tw/EG_FileManager/eguploadpub/eg014164/ch05/type3/gov46/num11/Eg.htm

重點其實是,資料有座標耶,這樣就比較好找了...

看了連結內容的照片...
我只要能去孤巴察峨(1號岩雕)看看我就滿足了!!^____^

6 則留言:

  1. 你常介紹一些新資訊
    這很棒!

    回覆刪除
  2. 哇,這個太酷了!好愛啊~

    回覆刪除
  3. 阿敏大哥:
    太客氣啦!
    只是剛好對這類資訊有興趣
    所以就收集一下摟:)

    老王大哥:
    CC
    我也覺得這超酷的
    真想有機會親眼見識:)

    回覆刪除
  4. 俺是個妞喔~不是大哥,是小妹:)

    回覆刪除
  5. 看了連結內容,好像錯別字有好幾個。

    回覆刪除
  6. 挖哩咧~
    錯別字...跟我說也沒用呀~"~

    我只想知道怎麼到而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