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很酷的山岳婚紗...

PTT HIKING板看來的~~

http://shipherenya.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8742.html

右手邊選單列的
山岳婚紗 (23)
點下去,可以看到更多喔!

29 則留言:

  1. 何時該你呢?...

    南湖圈谷很美,雪山圈谷也不賴,能安的萬里池、白石池也很鑽!!

    看你的時辰還有地點啦!!~~~

    回覆刪除
  2. 不簡單勒
    光是把婚紗禮服那些有的沒的搬上山去
    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回覆刪除
  3. 是啊!這些攝影組員比新人更辛苦

    回覆刪除
  4. 需仁&Beluga:

    對呀,真不簡單
    而且還不只是在南湖拍耶
    還換嚕好多地方
    這樣拍婚紗
    不知道要花多少$$ @.@

    回覆刪除
  5. 如果嫌重,可以像主播,只穿上半身ㄚ!
    東西當然精簡ㄚ!
    我可以負責最重要的閃光燈的外紗網拉! 哈!

    回覆刪除
  6. 老人..
    外紗網...
    我不認識這個說@@

    3000米太冷
    不要ㄍㄧㄥ比較好>_<

    回覆刪除
  7. 春天的3000米會冷嗎?
    我幫你想好其中一個地方...
    最簡單的北峰旁的小溪營地XD

    回覆刪除
  8. 咳咳...
    我可以發表一下意見嗎@.@
    如果是我的話嘛...
    1.嘉明湖(雖然大家都說她已經被人類摧毀不堪,但畢竟她對NL來說是具有重大意義的!!)
    2.大霸(這是我從還沒接觸山時,就已經深愛的夢想山QQ)
    3.雪山(很喜歡雪山圈谷&雪北石塔^^)
    4.南湖大山(因為可以拍到聖稜線^0^)
    5.能高安東軍(草坡太美了*^^*)
    以上是小女子的前五大啦XD
    恐怕嚇跑新郎摟 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憶伶:
    那地方不錯,背景很美^^
    春天還是很冷 = =
    (你們夏天去,不要告訴我沒有太陽時不冷?)

    NIKI:
    最美的都說完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

    怕?我是被嚇大的嗎?XD

    回覆刪除
  10. 是是是...有啥好怕的捏XDD
    那...要選幾號勒@.@
    還是...可以複選(羞)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這五條路線都不難抵達
    幸好不是其他詭異路線^^"

    應該是你說了算???

    回覆刪除
  12. 呵呵..阿超
    有人開口了
    那就全部都去吧
    婚紗禮服多買幾套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加油..
    期待照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劉大哥:
      還是不要那麼快期待比較好啦!!
      會等太久喔!XD

      你們這週要去黃金稜線倒是多拍些喔!:)

      刪除
  13. niki列的那些地方怎麼感覺都"遠"在天邊啊...
    不能挑稍微"簡單"一點的地方嗎,人家也想去觀禮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小岳幫你揹東西
      雪山圈谷你應該可以到喔
      大霸目前應該你也可以到喔

      其他,可能要看你的決心跟毅力~"~

      刪除
  14. NIKI:
    除嘉明湖...應還有幾座紀念性
    鹿屈山or守城大山
    塔魔巴
    南大武山
    清水大山or三角錐山

    (先號召開個婚姻大道)

    回覆刪除
  15. kaku大哥:

    馬賣阿ㄋㄟ

    那些路線,能拍嗎?XD

    鹿屈山勉強可以啦!^^"

    回覆刪除
  16. 沒結婚的參考一下 死會的羨慕一下
    這才是真正的"外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說
      以後搞不好山岳婚紗會很熱門..
      還是低調些好了
      不然會水漲船高XD

      刪除
  17. 我當初是請 林聲老師拍的

    http://www.goldenimage.com.tw/

    感覺還不錯

    新娘都嗆聲了 ,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18. 看了一下,個人覺得在大山中,穿著那種白色長婚紗並不搭調耶:p

    回覆刪除
  19. 不過,版主很有勇氣,po這種文章讓大家來逼婚:p

    回覆刪除
  20. 組一團精銳.....我力薦馬不谷,馬西山
    那樣的天地與芬圍,值得一輩子為它辛苦一次

    回覆刪除
  21. 火鍋:
    這在台北ㄋㄟ
    台北不適合拉!^^"

    紫娟:
    不要誤會啦!
    只是純粹看到
    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而已!!!^^"

    David:
    ㄜ...
    那先等我們去鑑賞一下
    是不是真的要去那麼艱難的地方>_<

    回覆刪除
  22. leon
    我跟紫娟有相同的感覺 XD...

    看到這篇的第一時間,我腦袋裡想的是---
    悶騷的Leon怎麼會去注意婚紗照這種東西呢?

    回覆刪除
  23. 阿福...
    別太複雜呀!
    這事情很單純的 = ="

    回覆刪除
  24. 我可以幫忙揹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那可以揹我上去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