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2009_0307-0309 台東‧有時散步 Walkabout Cafe

↑「有時散步」目前沒有招牌,想找...要認真喔!找不到可以求救→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089)341891

  這週~是下雨的一週,陰雨綿綿...
  偶爾放晴,偶爾不下雨,但...總的來說就是天氣差!

  火星人說:他每次來台東天氣都不好...
  小鳥說:台東很少下雨耶...
  我說:奇怪,我來台東好像天氣也都不好...
  火星人說:我們兩個是"共伴效應"

  嗚嗚~下次許我台東行"好幾個"好天氣啦!>_<

  這三天,幸好有這家「 有時散步」,英文名是「Walkabout Cafe」可以待...不然會真的呆掉...,哈~~小鳥不會覺得我們很煩吧!XD

  向來,介紹美食、介紹店家的文章、照片我都弄不好...所以!

<<<本篇照片都是從 【鳥】 & 【淑玲】 那邊A來的,若有侵權,我也不管XD>>>

以下就是從A來的照片...介紹一下啦!XD

請進請進,歡迎光臨:


有時會出來散步的店貓--公主咪咪,想見著她?得看運氣喔!:):


傳說中拿到留言本"頭香"的神祕女孩~記得去看店內精彩的「留言本」,是怎樣?大家都好有藝術氣息...Orz:


店內小角落~店小才顯滴溫馨&溫暖ㄟ~:












菜色面面觀,其實...菜單還在調整&新增,僅供參考哩~^^:















~夢想的店~歡迎來散步~

店名:有時散步 Walkabout Cafe
地址: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電話:(089)341891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jun&category_id=11987850

13 則留言:

  1. 夢想起飛~~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是阿~~
    加油加油~~
    趕快把走廊&二樓VIP觀景台也弄起來 :D

    回覆刪除
  3. 哇,盜圖還真盜的神不知鬼不覺哩,幸好我平時有在巡房XD
    既然人都已經去了,就該拍個到此一吃的紀念照回來才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C
      別介意阿~~><

      你們拍低比較好
      我的就不拿出來嚕~
      以免破壞鳥店的氣氛XD

      刪除
  4. 你打的如意算盤還真好用XD
    歡迎再度光臨啊^^

    回覆刪除
  5. 哈~~賣ㄚㄋㄟ共!!
    偶爾讓我偷懶一下XD

    而且你們真滴拍的比較好ㄚ ^^y

    下次繼續光臨:)

    回覆刪除
  6. 請用請用不必客氣,照片能被貼在此是我的榮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

      能用淑玲的照片
      是我莫大的光榮 :)

      刪除
  7. 天ㄚ~
    我是神祕女孩耶
    我笑XD

    我也應該來寫寫阿鳥小店的文章了
    才不愧我頭香神秘女孩的稱號

    回覆刪除
  8. 沒有阿超的圖片
    對朋友不夠意思

    回覆刪除
  9. 沒錯~
    神秘女孩菇是該介紹一下鳥店的~"~
    ( 寫太慢,害我沒機會A你的照片 XD )

    咳咳~
    K.K 先生怎麼50步笑100步呢? ~"~

    回覆刪除
  10. 一趟路那嚜遠~
    我狠狠地點很多吃很飽
    美味的早餐大滿足 XD

    回覆刪除
  11. 哈~~
    雖然不知道您是哪位
    但感謝您的光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