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2009_0327 阿里山‧春賞櫻


  再來一次阿里山賞櫻,人潮依舊擁擠,還是沒遇到盛開的櫻花,但...似乎有不同的收穫...

































































































































































7 則留言:

  1. 哇...NIKI穿這樣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回覆刪除
  2. 講這樣...
    什麼看起來!!!
    原本就很有女人味阿 ~ XD

    回覆刪除
  3. 唵涼危!數得很心苦,98張picture s?



    第86張,【偶像劇】☆★☆★ㄟ經典照!

    回覆刪除
  4. 新安大哥~~
    因為您一說有偶像巨 我也趕快數了起來
    的確是數的粉辛苦...還好我是用倒數的XD

    新安大哥好強耶 請問那個Biing Bling 的星星 是怎麼打出來的??@@

    回覆刪除
  5. 新安大哥:

    哈~您還真認真數
    我自己都不確定有幾張耶...@@

    自小電視看太多,被耳濡目染嚕~"~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喔!!
    ★☆★☆★
    ☆★☆★
    ▲▽▲▽▲

    自然輸入法之符號表然也㊣

    回覆刪除
  7. 謝謝小潘隊長!!:)

    我還發現一種特別字串輸入法
    ( ̄)︿( ̄)
    (⊙o⊙)
    <( ̄︶ ̄)>
    汗( ̄口 ̄)!!

    太...閑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