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推薦好書】山的禮物


  這是NIKI上週買來送我的口袋書,書小小本,每一篇散文配上一幅插畫,文字簡潔但寓意深遠,或許你可以在書局只花一小時就看完,但仍強烈建議買一本,因為我相信在不同的時候看他,會有不同的收穫!!!

---------------------------------------------------

生命是複雜多變的。
你是否曾渴望爬到更高的地方,
千辛萬苦抵達後,卻發現自己無法適應。
山的禮物──告訴你,
花朵往往綻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

山的禮物:複雜人生的簡單智慧

作者:艾蓮.麥達
原文作者:Eileen McDargh
譯者:黃玉華
出版社:心靈工坊
出版日期:2009年03月02日
ISBN:9789866782527 
定價:$250
---------------------------------------------------

強烈推薦可以一看的書

4 則留言:

  1. 很開心你也喜歡這本書^^

    以前是曾想過爬山之於自己的意義是什麼
    但總是模模糊糊 說不上一個答案
    山的禮物~~讓我重新可以省思自己為什麼而走
    原來...小從背包的調整 食物的選擇
    大到遇見暴風雨 登頂歷程
    都是可以延伸到生命的智慧與哲理的參透
    看完這本書後
    下次爬山時 也許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山徑小花朵
    或只是一個習以為常的標準動作
    都會讓我回想書中所寫
    靜靜體驗這ㄧ切帶來的心感受

    回覆刪除
  2. NIKI~

    真的是不錯的一本書阿~
    下次放在車上供朋友看看吧~^^"

    道理我不太會說...就這麼繼續爬下去吧!:)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看你們倆的對話,容我插嘴分享...
    我在機上讀到一句很普通的話.

    有經歷過,才能有突破.
    老外人手一書,候機室內一派書香.每張文文的臉
    就像一朵朵綻放中的花,有黑,有白,有黃,有紅..

    回覆刪除
  4. Dear David:

    不用客氣,請努力分享^^"

    我跟NIKI事實上也有聊到您
    我們想,要是你也可以從午休小品集結成冊
    (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插畫可交給小女.. :D )

    不過...您的文章是需要更多腦力去思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