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09_0606 好野佛‧中台禪寺


  中台禪寺,很久很久以前就來過,當時當完工不久,很轟動...所以雖然不是那麼很想去,還是不免俗去看了看...記得那時是跟專科同學去的,真的是粉遙遠的回憶,當時好像也沒拍什麼照片,這次就順便捕拍一下了!^^"

  所以當Niki說她沒去過,也想去看看時,我可以體會那心境--明明不是那麼認同,卻仍不免對其好奇,但看過一次後,我想應該也就夠了!不要再找我來了喔...我沒有慧根的。~"~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我想中台禪寺應該是全台灣最金碧輝煌的寺廟吧?不得不說,中台禪寺真的是氣派輝煌!這趟,我們僅僅只逛了全禪寺的小小一角落,而其他地方,因為需要事前預約才能進去,所以無緣啦!

***這次也是測試 Niki 新買的 Panasonic ZS3 新相機(舊相機掉了),並拿出塵封許久的 Sony A100 出來拍照,只能說...有廣角真好,我的 Canon S3 IS 真的差不多該汰換了!@.@

  以下,就請看照片,不想花太多精力&時間來解說,我們純粹只是到此一遊!^^"

草屯長老基督教會,不經意經過,感覺還不錯,就拍照留念一下了:



撇除中台禪寺的偏見,其實這邊視野好好喔...小潘隊長不知道認不認識這些山?:

中台禪寺到此一遊拍:






























































  拍完照後,我們去找小潘隊長吃飯,隊長帶我們去亞標牛肉麵吃,但隊長今天還要工作,所以我們是跟一位穿著綠色制服的郵差一起吃飯,還蠻鮮的~^^"

  牛肉麵還算不錯吃,價錢也粉OK,可是小菜應該算是貴的... @_@

15 則留言:

  1. Panasonic ZS3 拍的效果還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說實話,我覺得還不錯耶~
    ISO調到800,也覺得可以用...
    藝術照模式感覺也好用

    但拍室內or建築我不喜歡也不太會拍,所以感覺不夠強烈!!
    還有,陰天下拍照,本就更難拍出好照片
    陰天拍照,就不要苛責相機了...
    除非是高手,不然拍出來應該都差不多^^"

    P.S: 我還是喜歡 Canon 的顏色 ... 但這很有可能是因為【習慣】!
    P.S: SONY 的發色 ... 更不討喜 ... 我放棄了 ... (有人說DSLR就是要後製,可是我是懶人,我要直出就好)XD

    回覆刪除
  3. 那天晚上好想跟郵差先生一同吃燒烤唷 因為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小辣椒"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辣椒...偷偷亮相了
    快去隊長的BLOG
    輸入通關密碼觀看XD

    回覆刪除
  5. 明明天氣就看起來還不錯,小倆口居然沒去爬山而是逛起中台禪寺了!
    幸好我戴的是隱形眼鏡,不然就要跌破眼鏡了XD

    回覆刪除
  6. 哈! 我喜歡"好野佛"這詞兒.
    是說..宗教的力量好大啊!只是有點違背了它的教義.
    佛陀在上見如此排場也搖頭吧!

    回覆刪除
  7. 淑玲:
    鼻要這樣,偶爾也是要換點菜阿
    不然週週大魚大肉ㄝ會吃不消...XD

    Beluga:
    ^^
    沒錯,這裡真滴太奢華了@@

    去中台禪寺的時候
    NIKI還說不可以吃中台禪寺的素齋
    以免會被洗腦 哈哈!!!

    回覆刪除
  8. 原來傳說中的"中台禪寺"長這樣啊!!怎麼外觀看起來很"現代化",不過裡面果然很
    豪華

    回覆刪除
  9. 喔 原來她是小辣椒ㄛ
    都只能看到背影而已
    看來要想辦法逼小潘亮出底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哥:
      哈~~聽說八月小潘要帶來出一起去遊玩
      粉期待哩!!!:D

      刪除
  10. 四角褲:
    這只是中台禪寺小小一角落
    很多地方都沒開放自由參觀
    "好康的"應該還沒看到XD

    回覆刪除
  11. 沒錯唷!!
    今天才聽說某位醫院大主任一年就奉獻600萬元捏
    可以進入那些"好康"的所在

    回覆刪除
  12. 哇塞
    一年600萬..果然都是有$$$人
    這些錢,不是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唉!

    回覆刪除
  13. 之前我也有去中台禪寺
    雖然我不喜歡好野佛
    但是中台禪寺有個角落超級加分的
    待近日我來整理照片~
    是看了就會會心一笑的角落

    回覆刪除
  14. 公園那一角落嗎?
    期待老師的分享摟~: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