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2009_0712 生存遊戲 2


1.上一次玩生存遊戲已經是2006年的事情了,時間過真快...

2.難得NIKI對生存遊戲有興趣,講了許久,終於撥出空來玩~

3.殺傷力真的很強,這次NIKI跟我都掛彩了...

4.炎炎夏日,穿著軍裝玩生存遊戲真的是...汗如雨下,爬山都沒流過這麼多汗...

5.看來要秋冬來玩比較好,軍服內也可以多穿一件衣服,打到比較不會痛...

6.照片拍不多,因為我不敢進入戰場內拍照,怕被流彈波及

7.戴眼鏡玩真的很辛苦...唉!難怪無法常常跟去玩~orz

8.再次感謝表哥們的贊助裝備!:)

照片分享:

在夏天穿這樣玩生存遊戲真不是普通的熱:


NIKI說:戴頭盔哪看得出誰是誰?還是拋頭露面吧!XD:





整備區:



SWAT:

從戰場回來的兩位戰士:

把頭盔借給我跟NIKI,表哥只好戴帽子上陣:

中彈的NIKI:


我的彈痕...(過了10天,淤血還沒完全退散XD):

11 則留言:

  1. 哈哈~~真是開了眼界哩
    還是賣過冰......是當過兵的男輪pose比較帥!!
    下次還要企唷QQ

    回覆刪除
  2. 下次...會是秋冬吧?
    我不要夏天去阿XD

    回覆刪除
  3. 哇...一下山就逛到好勁爆的網誌XD
    我對生存遊戲一無所知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酷喔!
    只是被打到好像很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
      這樣哪邊勁爆@@

      倒是你們的行程 ... 剛下山就快寫紀錄分享一下~~:D
      (不過我有先看到照片了^^")

      生存遊戲
      就是分2隊拿著槍互相射擊阿...

      大家比較知道的應該是漆彈射擊
      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我們把漆彈改成BB彈,
      這樣比較可以盡情掃射發洩XD (BB彈比較便宜)

      被射到,如果真的近距離命中的話 會痛
      但大部分都不會太痛的,因為被射中應該有百來發吧?
      但真正留下痕跡的 只有照片那一發喔...
      有機會你也可嘗試一下:)

      刪除
  4. 阿超:
    你怎麼讓細皮嫩肉的niki玩這種遊戲呢?難不成你沒有當過兵,瘦弱的niki外表會"騙人"喔
    還想玩阿......真是......兩個"大孩子"

    回覆刪除
  5. 麗芳姐:

    這...完全是出自NIKI個人意願喔,百分百是沒強迫滴!^^"
    真的,當兵比這沒趣多了...如果當兵也有這樣玩,感覺上還比較可以信賴國軍戰力呢!@@"

    回覆刪除
  6. 打槍打怕了...

    以下內容,純屬幻想...相關單位別問我 (數十年前的往事,並非事實啦,只是編造的老故事)

    想當年在部隊時,因為勤務多,部隊根本沒時間安排去正常打靶...

    每隔一段時間, 就得去靶場 "消化彈藥" (繳回彈殼)...訓練彈.

    派了三個兵(一個駕駛,兩個兵,我是帶班班長)....然後載著槍跟子彈去靶場.

    38手槍 (六顆洞的左輪槍,要一發一發塞子彈到洞裡), 45手槍(一樣要一顆一顆塞彈夾), M16 步槍與 65 式
    步槍, 30輕機槍(這種最輕鬆,直接用彈鏈).... 每一趟三四千發 (各種彈藥總數), 填子彈的人填到手軟,
    打槍的也打到手軟...


    打槍打到手發麻, 肩膀酸痛 (真槍可不比 BB 槍哩), 比 "做苦工" 還悽慘....

    回覆刪除
  7. 沒想到阿超會玩這個喔

    被打到的那個傷看起來有點恐怖耶

    在近一點會不會卡在皮上面..XD

    回覆刪除
  8. 4D大人:
    哈哈~
    以前外島常有這種事情
    我哥在金門當兵
    也是都亂打,甚至打鳥...
    真是夠誇張

    我當兵時 也消耗過一次
    打的時候蠻爽的,但是...
    最痛苦的時候是回連上
    要清槍管,清到快花轟>_<

    小劉大哥:
    偶爾玩玩 其實還不錯:)

    嗯,我表哥就有被射到皮下去,
    他們那一掛,每個人都有因為玩生存遊戲
    而被縫線的經驗...
    也有人牙齒被打斷@@

    憑良心說,這遊戲風險性蠻高的...

    回覆刪除
  9. 嗯?這裡還可以打嗎?
    上次去被趕......
    這個遊戲,最重要的是對規則的嚴格遵守
    還有護具的確實佩帶!
    危險性是可以減少很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鞋~
      你也有在玩阿XD

      嗯~~他們好像去
      都沒被趕耶
      應該是看運氣吧?
      這次去是沒被驅離出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