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2009_1003 忘憂森林上金甘樹山下杉林溪藥用植物園(夕陽雲海)


  從杉林溪走出來後,本以為行程已經結束了,想不到走到高大哥停車的地方-向欣谷,卻發現大地正上映落日餘暉美景,感覺是很完美的Ending哩!:)

  本來四角褲要趁此機會教我搖黑卡,可惜等到拍的差不多,想要學時,電池居然沒電了...看來只好下次再學了,嗚!~"~

以下,貼貼照片純分享(拍得不是很滿意,不要介意~^^")




























8 則留言:

  1. 好漂亮!!

    你常去嗎??

    我去那麼多次都沒看到這樣景色!!>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常去耶~^^"
      我也是第一次在這邊看到美景~

      通常颱風前後比較容易出景
      可以考慮試試看
      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刪除
  2. 呵呵~謝謝你的提醒!!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在登山論壇,看到大家的分享!!

    才會逛來你的網誌!!^^

    我叫正咪~請多多指教(握*2手)^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你好~
      你這樣說 我就知道
      哪篇文章是你PO的呢~^^"

      多多指教 有機會一起爬山喔!^___^

      刪除
  3. 呵呵~

    小女子,只是...一位剛用登山論壇的菜鳥學生...

    並無po什麼文章啦!!

    只有發問生態植物的一些問題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就是問鐵線蟲那篇阿~:)

      刪除
  4. 阿超兄...下次去忘憂可以這樣拍啦..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sre=2&msgid=778332

    帶些衣服去換裝....XD

    回覆刪除
  5. 老實說
    對我而言那太"做做"了 我辦不到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