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09_1009-1011 白姑大山順訪紅香溫泉三日行 Day3


  難得的藍天出現了,司宴池營地雲海美景令人難望,下山途中的原始林相伴著雲霧飄渺,更是有如森林仙境,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段下山的fu~^^

Day3 司宴池→三錐山→登山口 行程記錄:

  清晨四點的時候,又下起雨來,看來泥鰍&阿德大哥應該不會出發去白姑大山了...眾人睡到6點才慢慢起來弄早餐...

  本以為今日天氣會更糟,誰知,藍天漸漸擺脫雲朵的糾纏,遠方山巒也清晰起來...想不到臨去前,有此美麗的景致,稍稍撫慰前兩日的"無景"了...orz

其實大家應該不到6點就起床了,但是直到天色漸漸變亮才想鑽出帳篷吧~等待我們的居然是藍天白雲XD↓:







營地看白姑東南峰↓:

皎月耶~↓:

難得好天氣><↓:

雲海景色↓:








雖然反差很大,還是很想拍~"~↓:



超正的~^^"↓:

0803 告別司宴池營地、告別泥鰍&阿德大哥,下山摟!
司宴池營地與泥鰍&阿德大哥合拍後便先行下山~↓:

快樂下山去~↓:

0906 鞍部沼澤,途經H2553峰附近,走在後頭的棟哥&小昭又被釘了,但大伙不敢停,一路走到這邊才算安心,幸好釘的棟哥&小昭看來無大礙!
鞍部沼澤↓:

樹之剪影↓:

0920 三錐山,時間還早決定泡壺茶再下山
*水才剛要滾,想不到泥鰍&阿德大哥也到三錐山,兩位大哥說剛剛也被釘,大家在此聊天打屁,順便討論剛剛到底是被什麼叮咬?只是我們都沒有結論!
這麼寬的箭竹林..好走啦!:D↓:

0955 下山,泥鰍&阿德大哥已經先行一步了
杜鵑林道↓:

原始山徑↓:

1057 有人上來,原來是原住民獵人大哥來巡水管,大哥為人風趣跟我們聊了不少,還說這邊也曾經發現過黑熊,不過非常少見!
一路走在這美麗森林中~心裡很滿足唷!:)↓:








1128 回抵產業道路終點,原住民大哥的機車停在一旁

1142 回抵停車處,YA!

  稍後,小林大哥開車帶我們往紅香溫泉出發,溫泉處人蠻多的,水溫適中還算不錯,而泥鰍&阿德大哥從溪底爬回來?原來他們已經泡過溫泉,又去溪邊涼快了!:D

  泡泡溫泉後,便驅車一路開回埔里吃"阿標牛肉麵",順利完成此行!^^

15 則留言:

  1. 看你們下山途中走得如此輕鬆愜意
    我却是走得淒淒..慘慘..淒淒..
    怎一個「痛」字了得.....

    回覆刪除
  2. 有那麼誇張嗎?
    下次跟我們再爬一次
    保證輕鬆愜意:D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美的白姑山系大山 綿延靛藍色
    為硬抖的美名增添了許多再去的理由
    *和小潘隊長走那麼近的人不是我吧?
    不然我會被小辣椒亂箭射死~~~
    小辣椒~~~~我不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的樹在比ok溜

    回覆刪除
  5. 第2,3,5張想洗照片出來 放在相框裡耶^^

    回覆刪除
  6. 有點好奇…Niki肩帶上外掛的那二疊紅色的是啥秘密武器?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 豬仔看的真仔細溜
    其實本來是兩塊好吃樣的"黑森林蛋糕"
    後來蛋糕被遺失在中央金礦
    又來不及再做
    只好先拿來墊底一下(實在有點醜布拉基^^")

    阿勒~~好像沒回答道問題耶
    這的確是支持我精進勇猛的撇步
    謎底是"店間"
    瞭了嗎??

    回覆刪除
  8. NIKI:

    有機會真的可以考慮再去:)

    照片洗出來該沒問題
    我再拿去送洗吧~

    菇老師:
    哈~~真的是比OK咧~
    老師的聯想力太好摟~:D

    spencer:
    謝謝,很高興你喜歡~:)

    KEVIN:
    呵呵~
    那是傳說中最佳減震避壓武器...
    怎麼被你發現了?
    不能說太多的XD

    回覆刪除
  9. 果真是神秘武器…下次借來把玩一下~
    搞不好可以去申請一下專利哦!

    回覆刪除
  10. 不用借嚕~
    我直接送你一對就好XD

    P.S:
    有敗很多好物嗎?
    我也要 >_<

    回覆刪除
  11. 山景雲海
    枯木藍天
    拍的真棒
    光看照片就好享受歐~

    來給你踏踏順便留下痕跡:)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參觀^^"

      ㄟ...卡踏車、景觀...你不會就是NO.1 吧 哈哈~~~
      照片看不出來ㄋㄟ...相簿本本都上鎖~@_@

      刪除
  12. 新年快樂~

    白姑哪裏好走了…騙我~ XD
    我快被那些倒木跟箭竹氣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喔~

      噗...有很多倒木箭竹嗎?
      感覺還好阿..
      這樣不行喔~
      多來走走中級山
      保證會覺得白姑大山是康莊大道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