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軟體】Windows 7 試用中

1.Windows 7 感覺拷貝速度變快了...good job

2.TOPO 地形圖產生器,可以正常使用

3.CoordTransTWD67-97座標轉換器,可以正常使用

4.KMPlayer,可以正常使用

5.1by1,可以正常使用(可惜不支援多國語言...致命缺點)

6.Photoxxxx Cx 8.0 Protable (免安裝隨身碟版),可以正常使用,太棒了!@@

7.ConTEXT,可以正常使用

8.MapSource,可以正常使用

9.Google Earth,可以正常使用

10.看來蠻穩定的,不測試了!有錯誤再回報!

8 則留言:

  1. 這麼夯的軟體~~
    已經在試用啦~~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
    完全是沒辦法...剛好NB怪怪的,需要重新安裝...
    於是就試試看新版WINDOWS 7 了,玩玩也好XD

    回覆刪除
  3. 有沒有身體變強壯了,頭腦也清楚許多,而且每次的考試都還 100分呢?
    那邊有得賣呢?這邊剛好有一台....

    回覆刪除
  4. 小花真滴需要嗎?
    我連同咖啡一併給你? :D

    回覆刪除
  5. 哈~還有附贈咖啡喔~
    這裡怎麼這麼好啦~~
    老闆~~難怪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6. 噗~~
    但不是免費,費用內含阿~XD

    回覆刪除
  7. 我還不知道我的NB找得到相對應的driver嗎?其實xp也不錯啦
    ....只要不要用Vista就好

    回覆刪除
  8. 大多數都找得到
    但我有3各怪怪的找不到
    去NB原廠也沒有..
    不過可以正常執行
    我就懶得理哩~~

    VISTA 當初我只用了一下下就放棄改裝XP了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