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2010_0227 唉唉叫‧朗吾呂山


航跡檔&航跡圖:因為GPS在南湖雪訓後掛點送修中,所以資料從缺,請參考夥伴小陸龜大哥的紀錄,內有航跡圖,謝謝!

造訪的山:

⊙朗吾呂山:H1610m,3-7121號,山頂略有展望

⊙西朗吾呂山:H1039m,森林三角點,無展望

  其實對於這處於雙鬼湖區域的山個人是很陌生的,要不是伙伴相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機會來此?這次因為88水災造成河道淤積之故,我們才可如此順利造訪,不然以往的隘寮北溪不是那麼好親近的...但也因為八八水災之故,整個霧台鄉受創嚴重...魯凱的朋友們辛苦了!><"

人員:Baki,小花,阿棟,北京人,山哥,kaku,小陸龜,主賜平安,柯藝二人(柯大哥,阿三哥),史努比父子,小憶,吳姐,sasa & 我,共計16人

前言:

  這座山爬升不多,上升約1000公尺左右,再加上紅塑膠帶大哥已經先行來過並密綁路條,以目前來說算是好走的山徑,但為何標題會取名唉唉叫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狀況怎麼那麼不好?一路不僅意志薄弱,力也不足,還唉聲歎氣...唉到都被夥伴取笑...唉呀...或許是上週南湖雪訓回來整個體力尚未恢復之故,或是溫度落差太大?才在冰天雪地的南湖待6天,一週後又來到這地處南邊的屏東,身體機能調節不過來之故...總之,今天一整個不在狀況內...所以一路唉個不停,到底到了沒?

  也有可能這一切都是藉口,就是遜掉了而已!幸好,隔天一場山就比較進入狀況,雖然仍無法加速前進,但至少不在唉聲連連啦!^^"

行程記錄:

  請看夥伴連結的紀錄,大家已經寫得很清楚,我也不再錦上添花了,容我偷懶貼貼照片就好...不過照片也拍很少,因為...所有的時間都拿來"唉唉叫" XD

相片:

登山口爬升不久遇到的石版遺址:

沿途展望:


其實不難爬:

顏色怪怪的?:

其實是鐘乳石,不過聽Baki說有被鋸斷了...><:

那是通往祕境的路:

不多見的槲樹,今天天色差...一場山的紀錄再來好好拍特寫^^":


楓香怡人:

是麻留賀山喔~(有人老是說成是留倉賀 哈哈XD):

這邊就不太確定了:

朗吾呂前鞍部看朗吾呂山,看到我臉都綠了,越哀越大聲XD:


終於到摟~:


倫原山(林帕拉帕山):

回程跟小陸龜&SASA去撿其他人上山時就去的森林點,真是不夠意思都先偷爬XD:

夥伴連結:

◎小陸龜-激流 X 新綠 X 迷人香 --- 朗吾呂山,一場山,武台山(霧台山)

◎kaku大哥-□2010年0227~28朗吾呂山+一場山

◎小花-石板屋之旅---朗吾呂,一場,武台(相簿)

◎SASA-990227槲樹楓香。朗吾呂(相簿)

19 則留言:

  1. 你好
    初次拜訪,看到你寫延路唉唉叫,
    令我想起我的一位山友爬時也是唉唉叫,
    可是到最後她都是第一位登頂的,
    你該不會也是同樣的情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您好~

      唉~我不唉的也搶不到第一名登頂
      這次唉唉不停,又跟一堆高人爬山,
      沒有最後登頂就偷笑了XD

      刪除
  2. 這座山爬升不多,上升約1000公尺左右

    >>>

    1000公尺 , 還爬升不多???

    要是我可能連叫聲

    都省了下來 , 到處尋找新鮮的氧氣 !

    回覆刪除
  3. 哈哈~
    現在胃口養大了^^"

    回覆刪除
  4. 這算是紀錄嘛...太混了吧...
    不應該喔....

    回覆刪除
  5. to 知性青年..

    怎麼有種50步笑百步的感覺ㄋㄟ XD

    人家小陸龜紀錄已經寫得很清楚,何必再添一筆紀錄?還是讓我混一下拉 ^^"

    回覆刪除
  6. 不虧是知性青年...我本來不敢講得事情他都說出來了
    阿超你的文筆好呀...怎麼可以懶惰呢.像我曾經寫一了一堆也沒有
    幾篇可以給人家歐露的....

    能力越強責任就越大喔.

    回覆刪除
  7. 露餡了....穿幫了....

    回覆刪除
  8. 噗~~
    我也沒有可以歐漏的
    自己寫爽的就好摟 :D

    回覆刪除
  9. 看好戲中~
    我還是掛標題就好~

    回覆刪除
  10. 有什麼好戲嗎?
    要來演新戲了啦 XD

    回覆刪除
  11. 南部的山在八八之後真的很慘
    我們小孩是這樣說的:我家附近的山ㄅㄤ去了~

    很難得看到里昂先生唉唉叫耶...
    拼下去的啦~喔耶
    (別人在爬山,我在喊熱)

    回覆刪除
  12. 週日看大愛台
    崩塌似乎是必然的(長時間來看)
    但山有天會在重新滋長...大概是這樣~"~

    不要喊熱了~
    倫家淑玲說瓦拉米適合開山上同學會
    什麼時候可以開一團阿:D

    回覆刪除
  13. 有新戲也不錯~
    等待中~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在平地先開同樂會比較快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小島可以嗎?
      龜山島不錯唷...想再次安排~"~

      刪除
  15. 沒有近一點的選擇嗎XD(雖然龜山島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在台灣 不是算近的嗎?
      不然...蘭嶼好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