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1_0604-0606 端午佳節逛太魯閣國家公園


人員:顏祥、YOYO、火星人、小潘、小辣椒、NIKI&我(還有途中碰頭的Baki&玉珮二人組)

前言:

  因為此篇不想用流水帳紀錄,改採主題方式,這篇就當是前言吧~^^"

  本來端午假期是要去雪劍的,不過因故無法前往,三天假期也來不及申請高山行程,能高越嶺前幾天又剛好路斷,所以就變成逸樂行...@_@

  但這逸樂行也意外完成了很多之前想走的步道路線,有些是溫故知新,有些是新路線,有些...不能說太多,不管怎樣,能出來走走就很好溜~~ :D

  下面這些照片都是無法分主題放的,加減看看~^^"

照片欣賞:

看山~~佐久間&立霧主山~但...後面一台車的居然事再看熊鷹~~吼!!!都沒說一聲~"~ :

道路管制中,無聊找鳥...五色鳥一隻 = =":

夜裡來的嬌客-桑天牛~:







看山~~已經忘記在哪邊拍照,所以無從得知是哪邊的山~"~:


晨起的早餐~~讚!其實晚餐更好..但沒拍 = =":

去花蓮途中看山,欲知各山頭...可洽花蓮中級山大學 :D:











夥伴連結:

◎彼得潘-11-06-04.05.06 天祥白楊.綠水.砂卡檔隨便

◎顏祥-2011年6月4日~6月6日天祥太魯閣

◎火星人-2011年6月4日 中橫

2 則留言:

  1. https://sites.google.com/a/amjads.co.cc/mtview/home/view/%E8%8A%B1%E8%93%AE%E6%96%B0%E5%9F%
    8E%E5%85%AC%E5%9C%92.jpg?attredirects=0
    用電腦模擬了一下, 花蓮新城公園, 照片中有清水大山 三角錐 新城山及嵐山

    回覆刪除
  2. 清水、三角錐、嵐山...真是太棒了 謝謝: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