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最後的拉比勇 & 大分‧塔馬荷

03

  我...lag了,今天才發現這兩本書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內容...書買太多、看太慢,又不做功課的下場。冏

最後的拉比勇:玉山地區施武郡群史篇,是玉管處2007年出版的,有一些近代照片是彩色的。

大分.塔馬荷:布農抗日雙城記,是南天書局2010年出版的,照片全為黑白。


除此之外,應該沒有不一樣吧?只簡略比對了章節...orz

5 則留言:

  1. 請問最後的拉比勇還擁有嗎??願意割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書是有..
      不過我的書品項都不好
      這都有點發黃了
      覺得不是很適合賣人
      拍賣找不到二手書了嗎?@@

      刪除
  2. 露天網拍有別人賣喔~~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34171376062

    回覆刪除
  3. 南天版其實也有貨喔~
    http://www.smcbook.com.tw/smc/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8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