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我所告訴你關於那座山的一切


我所告訴你關於那座山的一切

終於 還是翻閱了這本書

從花蓮 移動回台中的火車上

縱然只是 旁觀者默默等待的想像...

-----------------------------------------------------------------------

害怕孤獨的人可以寫作嗎?這是一個迴圈,因為只要一直寫作,就不怕孤獨了。文字裡眾聲喧嘩,鬼魂與生者同在。在山裡也是一樣,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只有停下來孤獨才會有機可乘。


如果你死了,請原諒我
因為我的世界可能
沒有你的那麼好
—海太憂傷,山過多裂縫

我現在非常思念自己生命所經歷過的一切,同時希望自己能活著繼續承擔生命。


—正是因為,在封面用鉛筆寫著『遺書』的筆記本中,宸君在封底用黑筆刻下New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