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2015_0829 大坑步道9-1→6→8→7→6→9號


↑大坑步道隨意跑跑

  其實今天在下雨,但是難得跟野跑大神-文孝哥有約,怎樣都要風雨無阻阿~~

  中午先跟NIKI、文孝在老芋仔先吃碗芋圓冰品後,NIKI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外面雨不停怎麼我們還想去跑跑?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這種下雨天基本上我是不會出發的!但難得文孝哥剛好從新竹要回彰化,順道過來台中玩玩,而且重點是:文孝哥聽說早上才跑了宇老一趟,怎麼還可以興致勃勃?XD

  Anyway,總之我們還是雨中出花了,也因為下雨手機&相機都沒拿出來拍照,只留下一張航跡做紀念~大概約11公里左右,花了約2小時玩完,文孝哥應該連暖身都還沒暖到...而我已經爆了 >__<"

  雨中玩完後,再跟文孝哥去豬頭三吃個炸物&熱湯暖一下身體就結束了我跟野跑大神的約會...被電爆的約會...身心靈都受到傷害,哭哭~~

P.S 好久沒看到文孝哥在臉書更新動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