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2015_0919-0928 四姑娘山大二峰與未竟的長坪溝穿越 Day5 四姑娘山二峰


↑四姑娘山二峰頂上嚮導帶著超多的五色紙來盡情揮灑

















↑前方這座山頭應該是大峰


↑火燒雲實在火紅...


↑盼得日出


↑空中其實有一群鳥在飛翔


↑蜀山之后-四姑娘山


↑前方這座山頭應該是大峰,籠罩在朝陽之中





↑蜀山之后-四姑娘山,真的很想去三峰欣賞么妹峰呢~


↑五色山、日月寶鏡、雙峰山&婆繆峰


↑嚮導將五色紙灑得太有氣勢了~





↑二峰頂上看三峰&么妹峰

















↑婆繆峰





↑包得像外星人XD



↑與嚮導合影


↑嚮導真的有灑不完的五色紙~


↑蜀山之后-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二峰合影


↑四姑娘山二峰合影


↑感謝棟哥開團帶我們來四姑娘山玩





↑有人要先下山摟~


↑感謝棟哥開團帶我們來四姑娘山玩


↑真的包緊緊XD


↑從二峰頂上下來


↑下山摟~現在才看得清楚上山時的路


↑下山摟~現在才看得清楚上山時的路


↑下山~


↑四姑娘山-二峰


↑海拔更高的二峰營地,不過一般人好像不可以住這,需要特別申請?


↑即將消失眼前的二峰(左邊)


↑已經可以俯瞰到二峰營地了


↑水也太豐沛,還有瀑布哩~


↑二峰營地山屋前大合影,本來想等老六來,但是...老六太慢來了XD


↑這位是莊主,覺得藏民族挺好相處的~


↑今天下山要搭馬,但是馬兒還在下面一點\,往下踢一段再上馬了


↑騎馬下山初體驗


↑騎馬下山初體驗


↑孤馬一匹~



2015_0919-0928 四姑娘山大二峰與未竟的長坪溝穿越 Day5 航跡圖(DAY5是紅線):




  今天行程是上二峰,雖然昨天大家全員順利上大峰,其實要上二峰也是不難才是,但沒想到有伙伴覺得爬到大峰就可了!!所以今天要睡到飽,自然醒,賴在山屋不走!!!也太隨便(隨性)了吧!XD

  不過人各有志,登頂一事不能強求。而我依舊在出發前感到噁心想吐...忍著身體不適慢慢往上爬,慢慢過了一小時以後身體才恢復正常,這真的是很奇怪的體驗,不過當我漸漸恢復正常時,反而換顏祥不舒服了,看似高山反應...於是YOYO便陪著顏祥下去山屋休息了。

  最後順利登上二峰的有:棟哥、小花、小道、NIKI&我,就由我們五位代表登頂了~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山頂展望很美,也順利看到日出,不過日出前的火燒雲似乎預告著接下來的天氣不會太好就是!

  爬完二峰回到營地,我們吃點東西便收拾打包等六哥帶馬上來接我們下山,沒錯~~我們下山選擇要體驗騎馬的感覺,但獨獨一個人例外--小花仔,他說他就是一匹馬,要跑下山!不過...當然是不可以一人獨自先跑下山的。其實後來我很羨慕小花沒騎馬下山...因為坐馬對我來說太痛苦了,等坐到山下後,老人跟我的尾椎都破皮了,有夠慘的,我想以後我應該都不會在提起要坐馬上下山了吧~記得當天享受乘馬樂趣的只有瑞瑞和YOYO吧~~其他人都在哀嚎中渡過乘馬時光!XD

  回到鎮上,記得路過一家麵攤,看那紅紅辣辣的湯麵,很想吃,又很怕辣死!但最後抵不住誘惑決定點碗麵來吃吃,耶~沒想像中辣喔~~當然我們是點小辣小辣在小辣就是!這一吃大家成了主顧,相約明天早上還要再來吃。:D

  今晚大餐就是慶功宴拉~我們特地點了雞湯來慶祝,只是...現在才發現晚上的慶功宴我一張照片都沒拍,想必是還沉醉在四姑娘山的山景之中~

Day5 二峰營地-四姑娘山二峰-二峰營地-海子溝保護站-四姑娘山鎮老六家

簡易行程時間:

0312 從二峰營地(4308m)出發~

0645 登頂四姑娘山二峰(5259m)

0733 下山

0936 回到二峰營地休息早午餐

1052 下山,走了一小段路才坐上老六帶來的馬隊

1220 海子溝保護站,夭壽坐馬太痛苦了,趕緊下來休息!

1258 續下山

1358 接馬路,坐馬沒經過大門口,而是走小路下來

里程:二峰營地到四姑娘山二峰單趟3.3KM,來回6.6KM,之後下山坐馬,若沒坐馬,回到四姑娘鎮上約要再走14.4KM左右

本日完整相簿:2015_0919-0928 四姑娘山大二峰與未竟的長坪溝穿越 Day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